蘋果發布會直擊!新iPhone最大屏6.5英寸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週三,蘋果公司在新總部舉行秋季新品發布會,三款iPhone X手機系列和新款蘋果手錶亮相。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正如此前外界所預料的一樣,此次蘋果新品發布會三款新手機齊齊亮相。其中有史以來屏幕最大的iPhone XS Max達到6.5英寸,以全新的性能和高品質,成為此次發布會的最大亮點,不過這款手機也將iPhone的售價推向了新的高度。

作為全球蘋果粉絲最受矚目的盛事之一,蘋果今年秋季的新品發布簡單和集中。首先亮相的蘋果手錶(Apple Watch)第四代系列具有更快的處理器,對用戶心跳等健康狀況的監測也更加突出,有如「私人醫生」一般可以及時報告意外跌倒等突發狀況。兩款新手錶的售價分別為399美元和499美元。

緊接著亮相的三款手機產品,延續iPhone X的命名和無Home鍵設計,搭載最新的A12仿生處理器,支持Face ID人臉識別等功能,屏幕尺寸也有所突破。

蘋果全球營銷副總裁 Phil Schiller:「所以,怎麼稱呼比Plus屏幕還要大的iPhone呢?我們叫它iPhone XS Max。」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iPhone XS Max是有史以來屏幕最大的iPhone,電池也是iPhone有史以來最大的。當然,也會帶來iPhone最大的使用體驗。」

5.8寸和6.5寸兩款iPhone XS均採用OLED顯示屏,以及增強的揚聲器,前後都配置雙鏡頭,將於9月21號發售,價格從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跳。而6.1寸的「經濟款」iPhone XR共有6種顏色選擇,採用LCD屏幕,最低售價749美元,發售日前是10月26號。

此外全新的蘋果電腦MacOS Mojave系統,也將於9月24號發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硅谷庫柏蒂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