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韓國空姐 中國金盛董座「王某」被判永久禁止入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9日訊】韓國首爾行政法院今(9)日維持移民單位的決定,對中國金盛集團董事長「王某」,涉嫌於2016年在私人飛機上,對擔任秘書與空姐的2名韓國女性猥褻行為,永久禁止王某入境韓國。

韓國檢方在案發後確認王某猥褻行為,但事後他已與受害者達成和解,因此針對性騷一案,韓國檢方已中止起訴。

但仁川移民辦公室認為王某可能會威脅到韓國民眾的安全與福祉,因此在性騷案後禁止王某進入韓國。

對此,王某則決定提出訴訟,他聲稱自己對2名韓國女孩的不妥行為,是在中國境內犯下,而且在此之前他並沒有任何犯罪紀錄。

王某還宣稱,如果對他發布入境禁令,那麼將終止他正計畫與韓國公司合作,在濟州島建造大型豪華度假村,假如自己無法進入韓國,該投資項目可能無法實現。

首爾法院則認為,移民單位禁止王某入境是個公正的決定,並再次強調王某的存在可能會損害韓國民眾的福祉與韓國國家利益,因此判決他永久無法入境。

韓國媒體在報導該判決時,都以「A某」代稱金盛集團董事長,僅有《赫芬頓郵報》韓國版打出了「王某」。而瀏覽金盛集團的官網,其創始人兼董事長是王華,至於「王某」是否就是王華,目前尚未得知。

金盛集團是創立於南京的中國大型民營企業,總資產1,500億元人民幣,業務涵蓋裝飾建材、家具、百貨、房地產開發等多個行業,在中國擁有超過兩萬名員工。

否認犯罪嫌疑 立即與受害人達和解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於2016年2~3月間,當時大紀元報導,「王某」在自己的專機、首爾附近的酒店等處對兩名韓國女職員進行多次性侵。當年4月,警方接到兩名被害人告發後,開始介入調查,隨即將此案送交檢方。

報導稱,該集團2015年在韓國設立分公司,併計劃與韓國企業雙鈴公司共同在濟州島建設大規模高級度假地,王某多次乘坐專機來往於韓中兩國之間。

據警方透露,王某在接受警方調查過程中,主張自己沒有強迫對方,強烈否認自己的犯罪嫌疑。

警方的搜查剛開始,王某馬上與受害人達成和解協定,受害人在提交訴狀三個月後的7月份取消了申訴。

但是警方認為性暴力犯罪並非親告罪,且受害人的陳述比較合理,因此持續調查,調查範圍包括了該集團韓國分公司的其他職員,並判定王某的犯罪嫌疑成立。目前警方已將該案送交了檢方。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