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案現場照流出 真正女主首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劉強東日前因涉嫌性侵被美國警方拘捕事件,更多細節陸續流傳,疑似涉事女生曝光。目擊證人爆料稱,性侵案事發當天有場奢華社交晚宴,涉事女生與劉強東同桌晚宴,晚宴後又送女生回公寓。

9月6日,《華爾街日報》援引消息人士稱,報案女子是在明尼蘇達大學上學的學生,8月30日晚,該女與劉強東出現在當地一家名為「Origami」的日本餐廳內,並且兩人坐在同一張桌子上。

Origami餐廳工作人員克里斯透露,劉強東一行吃飯共20人,晚上6點半到店,侍應生為他們拼了桌子,一邊可以坐10人。但由於場地空間有限,實際大桌僅僅坐了16人,另外4人單獨坐。大桌處於一個開放空間,沒有屏風。

一行一共有4名女生,但大桌上只有一名女生,坐在劉強東旁邊靠牆。另外3人都在小桌上。20人中大部分都是中年男子,沒有西方人面孔,看起來都是亞裔。

令侍應生很驚訝的是,一行人自己就帶了16瓶白酒,又點了很多啤酒。桌上聲音很大,侍應生觀察坐在靠牆的女生整個過程都十分安靜。侍應生觀察到桌上有一定的勸酒行為,但整體上所有女生都沒怎麼喝酒。

但北美媒體取得目擊證人爆料稱,晚宴上,報案女生被安排坐在劉強東旁邊,還一直被灌酒,晚餐結束之後,劉強東用私家車送該女回家,據該女稱她曾嘗試下車未果,路上劉強東曾提出帶她回自己居住的酒店,她拒絕了,要求回到自己租住的公寓。

當晚11時許,劉強東送該女回到公寓後,實施了性侵,次日凌晨,女生又請另一位朋友協助,第二次報警,劉強東被警察帶走。

根據警方公開的信息,劉強東案件的公開警方報告提交於9月1日凌晨0點51分,之後的凌晨1點25分,口供上傳完畢。

關於劉強東案件中的涉事女生,可以確定並非網路上盛傳的重慶網紅蔣娉婷。

中國互聯網公司網易創始人丁磊稱劉強東為灌酒性侵慣犯。一次酒局上遇到一個陪酒的姑娘,劉強東直接拉過來灌醉,並當場在包間廁所內實施性侵。而最近網上炒作劉強東案受害者是蔣娉婷,這都是京東公關干的,主基調是「劉強東被仙人跳,有人要污名中國實業家」。

但因真正的受害者身份受美國法律保護,涉事女主的真實身份目前屬於保密狀態。但新浪微博上流傳的一張當晚宴會現場的照片疑似涉事女生。

目前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所涉及的指控為性犯罪五級中的一級強暴罪。

另據報導,由於劉強東已回國而且中美之間沒有引渡條約,如果當地警方指控劉強東並對其進行逮捕,美方可透過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抓捕嫌疑人。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劉強東涉性侵細節流出 美媒:若罪成最高判監30年
相關鏈接: 華裔律師:性侵案在明州非常嚴重劉強東不可能逃庭
相關鏈接: 劉強東已回國 性侵案女方網上呼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