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已回國 性侵案女方網上呼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3日訊】中國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3日已回國。他在美國涉嫌性侵被捕獲釋之前,就有消息稱,有中國留學生群組傳出求救訊息,稱有女生遭「中國知名企業家」性侵,求懂法律的同學提供援助。

9月2日下午,多家美國媒體爆料,劉強東因涉及性侵女大學生,在美國明尼蘇達州遭當地警方逮捕,隨後獲保釋。

有港媒稱,劉強東涉嫌性侵曝光前,已有明尼蘇達州大學的中國留學生群組傳出求救訊息。網上出現幾張「明大法學院同學會」微信群組對話截圖。

對話中有人向群友請求法律援助,稱一位明大同學被中國知名企業家性侵並非法限制自由,目前對方已被保釋,受害者希望得到律師幫助。

微信群中還稱,潛在被告是中國公民,在美國參加商務活動,受害者是中國學生,當事人均在明州,事發地點也在明州,不過,對話沒指明當事人是劉強東。



網傳留美學生群發法律援助信息,僅提是知名企業家。(網絡截圖)


另一個微信群裡也有人爆料,「劉強東來我們這開會,性侵了一個明大的學生。剛被保釋出來。」

同時網路還流傳出有關涉及劉強東性侵案件的女主角照片,照片顯示,該女身材火辣,並傳是一名兼職模特。但沒有明確信息能夠證明屬實。

有網民說,劉強東此前曾在澳大利亞被指參與涉性派對,從過往的經歷看,也不排除確有此事。

還有網民說,劉強東是故技重施當年在紐約哥大那招,只不過當年奶茶妹妹願意上鉤,就沒事,而現在這個女生不讓也不願意,就這麼簡單。

根據明州亨內平郡警局官網,劉強東8月31日晚11時32分被捕入獄,16個小時後獲釋,0保釋金。

美國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公眾訊息官員埃爾德(John Elder),回應傳媒查詢時說,釋放劉強東並不代表不會有後續的起訴發生,一切取決於調查結果顯示的性犯罪行為的輕重而定。

有媒體稱,在美國上市的京東,近期,市場表現不佳,今年以來跌幅已達24.43%。由於美國9月3日為勞工節,美股休市一天。有分析人士預測,此次性侵傳聞可能進一步打擊京東股價。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京東掌門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 內幕曝光
相關鏈接: 劉強東涉性侵細節流出 美媒:若罪成最高判監30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