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聽成「叫」 中國大媽蹦極尖叫2分鐘 教練崩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1日訊】 新西蘭卡瓦勞峽谷吊橋高空彈跳點近日接待了一名令人印象深刻的遊客,這位中國大媽站在跳台上聽到教練發出「Jump」的口令後,瘋狂大叫了2分鐘,卻牢牢站住就是不肯往下跳。整個過程把旁觀者笑翻,原來大媽不懂英語,錯把「Jump」聽成「叫」。

一名中國大媽到新西蘭旅遊時興致勃勃地去到卡瓦勞峽谷吊橋玩高空彈跳。在教練的幫助下做好了一切準備工作後,「全副武裝」的中國大媽一臉興奮地對着鏡頭打招呼,先豎起拇指為自己壯膽,然後向兩側的民眾揮手致意。緊接着,她表情十分認真地張開雙臂,做出準備一躍而下的姿勢。

站在大媽身後的外籍指導員開始用英語倒數,喊道:「三、二、一,Bungy Jump !」

不料大媽應聲開始尖叫不止,但她的兩隻腳卻一直穩穩地站在跳台上一動不動,讓教練哭笑不得。同行人以為大媽可能是臨時膽怯不敢跳了,於是大夥兒一起對她大喊「加油、加油」,教練則再三地喊「Jump、Jump」,大媽自己竟應和着也大聲狂喊「叫、叫、叫」,不過她就是不往下跳,讓教練險些崩潰。

原來,這位大媽不懂英語,錯把「jump(跳)」聽作「叫」,於是很認真地尖叫了足足2分鐘。最後,旁邊有人意識到大媽可能沒聽懂教練的指令,於是連比帶劃地指著下方告訴她「go,go」。

這次大媽似乎聽懂了,於是做了一個飛燕姿勢,一躍而下。

不過,中國大媽從跳台跳下後,沒能保持住優美的姿勢,反而有一隻鞋在半空中被彈飛出去,掉落河中,為大媽的這次英勇嘗試劃下了一個十分喜劇的「句號」。



中國大媽從跳台跳下後,沒能保持住優美的姿勢,反而有一隻鞋在半空中被彈飛出去,掉落河中,為大媽的這次英勇嘗試劃下了一個十分喜劇的「句號」。(視頻截圖)

有新西蘭網友把現場拍攝的影片上載到社交網站上,很快就吸引了逾10萬人點閱觀看。

相關視頻:


(記者竺穎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