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爆嚴重官民衝突 3城管被殺10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0日訊】週三(8月29日),貴州織金縣城管大隊在所謂執法過程中,與當地民眾發生嚴重衝突,導致一劉姓村民氣急之下開車撞死3名城管,另有10人受傷。

據現場視頻顯示,一輛車身寫有藍色「監察」二字的白色城管車停在路邊,多人躺倒在地,身上有血迹。2名當場死亡的城管,一人身著便裝,另一人穿著藍色城管制服,身邊還放有一根長長的木板。



週三(8月29日),貴州
織金縣城管大隊在所謂執法過程中,與當地民眾發生嚴重衝突,導致一劉姓村民氣急之下開車撞死3名城管。(來自微博)


週三(8月29日),貴州織金縣城管大隊在所謂執法過程中,與當地民眾發生嚴重衝突,導致一劉姓村民氣急之下開車撞死3名城管。(來自微博)



有網友爆料,這起官民衝突發生在織金縣的一處安置點。當時,劉姓村民因不滿城管強制執法,與城管發生了嚴重的語言及肢體衝突。氣急之下,劉某某便駕駛一輛越野車撞向城管,導致3名城管死亡,10人受傷。

織金縣政府官網當天傍晚證實了這起事件,並通報稱,8月29日上午10時許,織金縣規劃執法大隊(隸屬當地城管)在織普高速東出口大寨安置點開展(所謂)執法活動時,與現場大寨村村民劉某某發生語言和肢體衝突。之後,劉某某駕駛一輛越野車向城管進行沖撞,導致2名城管當場死亡,1名城管因搶救無效後死亡,另有10人受傷,包括7名城管和3名圍觀群眾。

目前,劉某某已被警方扣查,事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視頻: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