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電競賽槍擊案兇嫌图像曝光 曾獲比賽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8日訊】「你不會看到他透露太多情緒,他沉默專注。」佛州「傑克遜維爾碼頭」的電競賽主播在槍擊事件發生前曾在現場報導中這樣形容當時正在參賽的戴維.卡茲,「他是來贏的,不是來交朋友的。」不料,當天下午卡茲竟在比賽現場瘋狂開槍掃射後舉槍自裁。

8月26日下午約2點鐘,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碼頭」(Jacksonville Landing)正在舉行「Madden NFL 19」錦標賽預賽,突然在比賽現場傳出槍響,伴隨着槍聲是現場民眾驚懼的尖叫聲,人們驚慌地四處逃散。槍手一通掃射後,舉槍自殺身亡。

事後,警方迅速趕到現場進行調查,許多人被送往醫院救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一名執法官員稱,根據初步的調查報告,至少有11人受到槍擊,包括兇手自身在內,一共有4人在這次事件中死亡,而受傷的人中還有人傷勢嚴重。

據傑克遜維爾市警長辦公室披露,槍手是一名白人男性,名叫戴維.卡茲(David Katz),現年24歲,事發當天上午,卡茲曾參加比賽而落敗。




佛州「傑克遜維爾碼頭」的電競賽主播在8月26日上午的比賽中形容正在參賽的戴維.卡茲,「你不會看到他透露太多情緒,他沉默專注……他是來贏的,不是來交朋友的」。(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綜合媒體報導,卡茲曾經是「Madden NFL 17」的冠軍獲得者,這次他在「Madden NFL 19」的比賽遊戲中的ID叫「麵包」(Bread)。當天上午卡茲在參加比賽的過程中,電競主播還報導稱,,「卡茲是個有經驗的玩家,你不會看到他透露太多情緒,他沉默專注,想讓他開口跟你聊天,就像拔牙一樣」,最後,主播還強調「他是來贏的,不是來交朋友的。」

這位主播怎麼也沒有想到,這個沉默寡言的電競玩家在上午輸掉比賽後,竟然會在下午拿着一把半自動手槍回到比賽場地瘋狂掃射。



2018年8月26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舉行「Madden NFL 19」錦標賽現場發生槍擊事件,一共造成包括兇手在內的4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Mark Wallheiser/Getty Images)

雖然外界均猜測兇手的犯案動機看來是因為比賽失敗而洩憤,但警方仍慎重地表示,對於槍手的殺人動機仍有待進一步的調查。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