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補選共和黨勝出 俄州:我們愛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5日訊】週五(8月24日),美國俄亥俄州共和黨人巴爾德森(Troy Balderson)確認在該州第12國會選區補選中獲勝,為共和黨再贏得眾議院一席。俄州共和黨人隨後在推特上感謝川普,並表達他們對總統的熱愛。

週五,俄州聯邦眾議員選舉的最後計票結果出台,確認巴爾德森以微弱優勢戰勝強勁對手、民主黨人奧康納(Danny O'Connor)。

最終計票結果顯示,巴爾德森超出對手1,680票,剛好越過0.5%的差額。按照規定,如果兩名候選人的票差低於0.5%,將導致自動重新計票。

巴爾德森很幸運,他在選舉前得到了川普和俄州州長卡西奇(John Kasich)的背書。8月4日,川普親赴俄州出席集會,為巴爾德森助選。在8月7日晚的補選中,巴爾德森依初步計票結果贏了1,754票,並暫時宣布獲勝。

川普當晚曾在推文中指出,巴爾德森在早期投票中以36比64落後,但在他赴俄州演講後,情況急劇好轉。他祝賀巴爾德森在選舉年這一艱難時期贏得了一場偉大勝利,並祝他在11月的中期選舉中大勝。

俄州此次補選非常重要,因為這是該州在中期選舉前最後一次補選,巴爾德森的勝選使得共和黨保住了在該選區長達30年的優勢。

在2016年大選中,川普以11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該州。

週五下午,俄州共和黨人在確認巴爾德森取勝後,在推特上感謝川普的支持。他們熱情地寫道:

「俄亥俄州愛我們的總統!」

川普對巴爾德森的勝利深感欣慰,他也簡短地向俄州支持者表示感謝:

「謝謝。我愛你,俄州!」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