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快餐店成掩體 美破獲跨境販毒地道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近日破獲了一處跨越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的地下販毒通道。地道的出口是美國境內的一個廢棄的肯德基店。店主已經被逮捕。

美國國土安全調查局4月接到線報,在亞利桑那州聖路易斯市,離墨西哥邊界不到200米的一處廢棄的肯德基店,有一個地下通道,運送毒品,數量巨大。

美國國土安全調查局專案調查負責人 Scott Brown :「緝毒犬在卡車後備箱裡,嗅出兩個可疑工具箱。我們在此之前,見到這兩個工具箱從一個廢棄的、停止運營的肯德基店裡被取出。」

地道的入口是墨西哥境內的一處住宅,地道狹窄,但足以一人輕鬆通過。

美國國土安全調查局專案調查負責人 Scott Brown :「進入地道,可以從墨西哥到美國,但是人不能從美國這邊出來。」

廢棄建築的業主伊萬·洛佩茲8月被捕,警方在他的卡車裡發現數包冰毒、可卡因、海洛因和芬太尼毒品。搜查住宅和廢棄建築時,發現了地下通道。

當局表示,還在追查其他嫌犯。

美國國土安全調查局專案調查負責人 Scott Brown :「我們的目標是找到所有涉案人。不僅是毒品,還有建造通道的人,這本身就是犯罪。」

調查人員還表示,販毒集團不惜花費數十萬美元建地下通道。目前,跨境地道有不斷增加的趨勢。

新唐人電視安心、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