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情室偷錄對話 「螢幕惡女」紐曼再惹非議

【新唐人2018年08月12日訊】川普總統的前任助手,也曾在《誰是接班人》中擔任角色的歐瑪羅莎‧紐曼,近日不僅出書攻擊川普和白宮,週日更在採訪中公開了她在白宮戰情室「偷偷錄下」的一段對話。

歐瑪羅莎‧紐曼,去年底被白宮幕僚長約翰·凱利勸離。週日,紐曼在NBC電視台的專訪中洩露了凱利勸她離開白宮的錄音,而她偷錄的這段對話竟是在高度敏感的白宮戰情室

白宮幕僚長 約翰·凱利:明白這一點很重要,如果我們好聚好散,妳知道,妳已經在白宮為國家服務了一年,(若妳能就這樣離開)就不會對妳未來聲譽造成任何負面影響。

外界最初得到的訊息是紐曼「辭職」。但是《政體》雜誌2月13日爆出,紐曼是因為違反白宮規定,公車私用,被白宮開除。

前白宮官員 歐瑪羅莎‧曼尼高特‧紐曼:總統知道這件事嗎?

白宮幕僚長 約翰·凱利:多說無益,這件事沒有商量餘地。這是因為妳嚴重違反誠信。

《紐約郵報》披露,紐曼曾想跑到總統起居室問個清楚,最終被安全人員帶走,期間她滿口髒話。

不只如此,紐曼即將在本週出版新書《精神錯亂:圈內人談白宮內幕》,攻擊川普「心智衰退」。

白宮發言人8月10日回應:書中充滿謊言和不實指控,紐曼是心懷不滿,利用這些指控牟利。

紐曼曾在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中被川普開除3次,因為心機深重得到「螢幕惡女」的綽號。但2016選戰時她努力捍衛川普,並稱川普毫無種族歧視問題。川普入主白宮後,讓紐曼出任對外聯絡辦公室公關主任。

紐曼被開除後很快翻臉,頻繁攻擊川普政府。總統助理康威對媒體說,川普感到遭受「背叛」。

上週,川普還被記者問及此事。

美國總統 川普:品德低下,她是個品德低下的人。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