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死亡人數過百 數千游客撤離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印尼龍目島强震後,週二繼續救援和疏散。當局公布,目前已確認的死亡人數上升到108人,數千名游客被疏散。被困在島上的40多名中國遊客,已經開始撤離。

週二,在龍目島西北部的特拉旺岸島,印尼國家海岸守衛隊,協助數千名遊客從震後的島上逃生。

當局表示,已經從龍目島西北方向的三個島上,疏散了大約4600名外國和印尼遊客。

中國駐印尼登巴薩總領館網站稱,被困的40多名中國遊客開始撤離,目前暫無中國遊客傷亡報告。

不過,許多遊客擔心,地震會引發海嘯。

荷蘭遊客 PUCK HOOTERS:「我剛剛在龍目島經歷了6.4級地震,這一經歷非常可怕,現在我們已經有點心理陰影了。」

當局表示,6日凌晨,已經解除了海嘯预警。

地震後,龍目島北部75%的地區電力中斷,救援人員仍然難以到達部分地區。由於地震,這些地方橋樑被嚴重摧毀。震裂的馬路上,到處是樹木、岩石和沙子。

印尼國家減災機構發言人 SUTOPO PURWO NUGROHO:「直到現在,我們仍然在搜尋、營救以及疏散災民。搜救隊伍仍然在搜尋遇難者,因此死亡人數還會上升。」

印尼國家減災機構發言人表示,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到108人,隨著救援行動在整個群島進一步展開,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新唐人記者張小凡、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