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友葉望輝 拜訪紐約感謝支持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的副國家安全顧問葉望輝,近日來到紐約法拉盛的台灣會館進行座談會,感謝早前競選期間,僑胞對他的支持。

現任「華府亞洲顧問公司」(DC International Advisory)總裁的葉望輝(Stephen Yates)在2017年競選愛達荷州副州長時,初選選票以相差1.6%的細微差距落敗。他說這次來台灣會館主要是感謝台胞的支持。

前美國愛達荷州共和黨主席 葉望輝:「我來這裡不是為了獲得什麼,只是想表達我的感謝之意,謝謝大家相信我,一直支持我競選。」

台灣會館理事長方秀蓉介紹,葉望輝在20歲就在台灣待過數年,了解台灣過去30年的改變。目前,葉望輝積極參與,幫助美國與台灣搭起溝通的橋樑。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 方秀蓉:「美國支持的是反共產、反獨裁者的國家,(所以美國支持)很民主的台灣。」

葉望輝在7月底到訪台灣,他出席了民間團體舉辦的活動和座談會,討論當前的中美貿易衝突,也談到了共產主義與社會主義的危害,這些意識形態正在攻擊人類社會最基本的家庭、宗教等價值。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