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日本Yahoo各領域熱搜人物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日本「Yahoo!搜尋大獎2018」今(2)日發表了上半年各大領域的網路熱搜人物。其中,即將於9月引退的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登上熱搜歌手冠軍,偶像類別則由今年出道的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及其成員平野紫耀入榜。

「Yahoo!搜尋大獎」每年於12月公開全年度最熱搜尋關鍵字,今日公開了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上半年各領域的熱搜人物Top3。在「歌手類別」領域,由安室奈美惠奪冠,亞軍及季軍則分別是樂團「ELLEGARDEN」及米津玄師。

在「偶像類別」,今年5月正式出道的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登上熱搜之冠,亞軍也由同團的平野紫耀摘下;至於第三名,則由今年於AKB48總選舉奪冠、隨後因身體不適而停止活動的松井珠理奈拿下。

「男演員類別」的Top3由新田真劍佑、中川大志及中村倫也三位新生代演員包辦;「女演員」Top3則是今田美櫻、濱邊美波及松本真理香。

另外,在「運動員類別中」受到最多關注的,是活躍於美國職棒MLB的選手大谷翔平;今年成功衛冕奧運冠軍的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也登上Top3。

值得關注的是,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次女「Koki」,於今年上半年「模特兒類別」的熱搜排行奪冠。今年5月以新人之姿登上28日發行的知名雜誌《ELLE JAPON》7月號封面人物的koki,由於父母都是巨星,且長相與父親木村拓哉十分相似而引起熱議,其官方IG於5月開設至今已超過百萬人追蹤。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