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展現瞬間移位 技驚《美國達人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6日訊】在2018年《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複賽中,魔術師雷克(Rob Lake)表演瞬間移位的魔術。他在短暫的瞬間與女助手互換位置,彷彿有特異功能似的,可謂技驚四座。

雷克這次的表演過程很簡單,幾乎沒有什麼劇情,但看起來簡潔有力,光是他與女助手瞬間移位的一幕,就讓人震撼不已。

首先,雷克將女助手從看似空無一物的架子上變出來。接著,女助手將他以鏈條鎖在架子上,而她自己則移動到旁邊的平台上。

待女助手就定位之後,她拿起布幕往上一抬,沒想到雷克突然從中間冒出來,而她早已不見蹤影。只見雷克用手往架子方向一比,女助手的身體便出現在布幕之後。

這讓獲邀擔任評審的特別來賓、美國女演員孟恩(Olivia Munn)不禁高喊:「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早在20歲時,現年35歲的雷克便從大學輟學,開始從事全職的魔術表演,並把魔術當作自己一生的志業。而他在這個領域的努力,也讓他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

雷克在2008年曾榮獲由國際魔術師協會(International Magicians Society)頒發的梅林獎(Merlin Award),這相當於魔術界的奧斯卡獎,代表該領域的最高榮譽,而他當時是有史以來獲得這個獎項的最年輕魔術師。

在今年的《美國達人秀》比賽中,有多位魔術師參賽,而雷克和申林是其中比較受矚目的兩位實力派魔術師。他們都獲得過國際獎項的肯定,也有眾多粉絲的支持,但他們專精的領域不同。

雷克和申林均已通過複賽,他們將朝下一回合比賽挺進,未來有可能同台競技、一較高下。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