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舒淇合照俏皮嘟嘴 余文樂調侃對方騙酒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6日訊】港星余文樂去年與台灣模特兒王棠雲結婚,今年5月迎來兒子余初見(Cody),幸福美滿。常常分享喜悅的他,24日在Instagram 上晒出與圈內好友舒淇的合照,並調侃對方:「很明顯就是假裝看兒子,實際來騙酒喝。」笑翻網友。

余文樂自5月份升為人父後,常常「晒娃」分享喜悅。雖然沒讓兒子的正面曝光,但網友發現,他多次在Instagram上分享兒子的小手和小腳丫照,父愛滿滿。因為需要外出工作,他多次表示,自己一刻也不想離開兒子,因此,整個手機裡也都是兒子的照片。



24日,他晒出與圈內好友舒淇的合照,還對登門造訪的舒淇調侃道:「很明顯就是假裝看兒子,實際來騙酒喝。」照片中,愛開玩笑的兩人,都笑瞇瞇地坐在餐桌前。舒淇頂著一頭捲髮,看似酒後滿臉通紅,余文樂則拿起手機自拍,俏皮嘟嘴,對著鏡頭比「YA」。



余文樂因2012年與舒淇合拍電影《情謎》相識,當時一度傳出兩人產生戀情。但如今雙方都已各自嫁娶,分別擁有幸福的家庭。

搞笑的是,當舒淇2016年宣布和馮德倫結婚時,余文樂在微博附上逗趣的表情符號,並大方祝福:「竟然要我看新聞才知道,我實在太傷心了。但怎樣也好,恭喜你們,祝福你!」兩人的好交情感動網友。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