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纏身 劉醇逸再參選 連署被質疑造假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紐約11選區州參議員艾維樂的競選團隊,近日指出,意欲挑戰艾維樂的參選人劉醇逸,去年被競選財務委員會罰款,涉及選舉違規,應該馬上公開競選財務。同時,他的連署簽名再被質疑造假。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競選團隊發言人Jeff Frediani發表聲明表示:「雖然劉醇逸聲稱自己是在紐約市被徹底調查過的參選人,」但是,「他又在2017年,被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New York City Campaign Finance Board)罰款2萬6千美元。」

這份聲明,還呼籲劉醇逸公開競選財務資料。

劉醇逸此前支持「改革特殊高中考試制度」(SHSAT)的立場,令他在2014年挑戰艾維樂的競選中,招致選民對他的拋棄。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我完全贊成保留考試,支持了好多年了。兩年前,我們爭取到州府200百萬美元的撥款,幫助低年級學生,準備特殊高中考試 ,讓他們能通過考試。」

近日,劉醇逸又在推特上表明,自己支持大麻合法化,理由是可以「增加稅收投向教育」。早在2013年,劉醇逸在任職紐約市主計長期間,就曾發布《大麻管制和稅收》報告,主張娛樂用大麻合法化。在社交媒體上,有華人家長諷刺:「請問:John Liu願意他高中剛畢業的兒子吸大麻,為紐約稅收做貢獻嗎?」

不少華人更表示,劉醇逸代表的是民主黨激進派,該黨派的主張與華人的傳統觀念相左。

劉醇逸這次剛宣布參選,就遭遇社區抵制。

據其競選團隊稱,劉醇逸連署簽名已經達到選舉局要求的人數,將登上9月黨內初選。不過,鑑於劉醇逸參選的多次舞弊行為,社區人士已經向選舉局提出要求驗證連署簽名。

守護美國同盟負責人 劉國華:「我們社區當中已經有很多正義人士,已經掌握到劉醇逸參選的所謂募集人數,募集人數這裡面有很多屬於非法的,所以他們向紐約市相關的部門去投訴,投訴的時候就出示了非常詳細的一些證據。」

如果被查屬實,劉醇逸或將失去參選資格。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