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言紛紛 外媒關注中共北戴河會議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訊】1.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整整19年,4000多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被酷刑致死。7月16號,美國紐約的數百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領館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並悼念這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在集會上表示,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是對人性、對人類普世價值的摧殘,是人類空前的浩劫。

2. 美國副總統彭斯7月16號就川普政府的貿易政策在美國商務部發表講話,他警告中共說,如果它們繼續報復,美國不會退縮,將繼續採取強硬措施。

彭斯表示,在所有行業上,中共對美國商品施加的關稅都是美國對中國商品徵稅的3倍,中共甚至完全排斥美國的一些商品在中國出售。

他說,美國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不是第一擊,已加徵和未來要加徵的關稅,都是針對中共強迫美國公司轉讓技術以及中共的貿易政策對美國經濟造成的損害的。彭斯說, 如果中共拒絕公平競爭,並繼續報復美國製造商和農業,他們的領導人應該知道:美國不會退縮,美國的意志永遠不會垮,美國會繼續採取強硬措施以保護美國工人,直到中共改變方向。

3. 中共一年一度的高層秘密會議–北戴河會議最近受到媒體關注,臺灣中央社7月17號報導說,河北省秦皇島市公安局已經公告7月14號至8月19號實施車輛限行措施,但因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7月19號至28號出國訪問,預料今年北戴河會議將於7月底8月初登場。

美中貿易戰開啟之後,中共對習近平的吹捧快速降溫,加上黨媒最近出現了一系列反常作法,中共內鬥的傳聞在海外媒體和社交網站甚囂塵上,各種說法紛呈,真假難辨。

習近平的權威是否會在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上受到挑戰, 以及北戴河會議是否會成為中共各種勢力的廝殺場所。這些都讓今年的這個會議格外受到關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