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言纷纷 外媒关注中共北戴河会议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讯】1.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整整19年,4000多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被酷刑致死。7月16号,美国纽约的数百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领馆前举行集会,谴责中共的残酷迫害,并悼念这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在集会上表示,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中共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是对人性、对人类普世价值的摧残,是人类空前的浩劫。

2. 美国副总统彭斯7月16号就川普政府的贸易政策在美国商务部发表讲话,他警告中共说,如果它们继续报复,美国不会退缩,将继续采取强硬措施。

彭斯表示,在所有行业上,中共对美国商品施加的关税都是美国对中国商品征税的3倍,中共甚至完全排斥美国的一些商品在中国出售。

他说,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不是第一击,已加征和未来要加征的关税,都是针对中共强迫美国公司转让技术以及中共的贸易政策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害的。彭斯说, 如果中共拒绝公平竞争,并继续报复美国制造商和农业,他们的领导人应该知道:美国不会退缩,美国的意志永远不会垮,美国会继续采取强硬措施以保护美国工人,直到中共改变方向。

3. 中共一年一度的高层秘密会议–北戴河会议最近受到媒体关注,台湾中央社7月17号报导说,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安局已经公告7月14号至8月19号实施车辆限行措施,但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7月19号至28号出国访问,预料今年北戴河会议将于7月底8月初登场。

美中贸易战开启之后,中共对习近平的吹捧快速降温,加上党媒最近出现了一系列反常作法,中共内斗的传闻在海外媒体和社交网站甚嚣尘上,各种说法纷呈,真假难辨。

习近平的权威是否会在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上受到挑战, 以及北戴河会议是否会成为中共各种势力的厮杀场所。这些都让今年的这个会议格外受到关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