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馬克龍現場觀戰 中國球迷非法闖入被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4日訊】俄羅斯世界半決賽打響當天,法國總統馬克龍到現場觀戰。一名中國球迷非法闖入馬克龍的VIP包廂所在的觀眾席,被保安攔截,並被罰款。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7月12日報導,10日,世界半決賽法國與比利時對決。當天,法國總統馬克龍、比利時國王菲利普以及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到現場VIP包廂看球。

比賽期間,一名中國球迷非法闖入賽場的VIP包廂區域,被現場保安攔截。該中國球迷隨後被當地法院判罰3000盧布(約人民幣330元),並被禁止在6個月內到現場觀看比賽。

報導稱,這名中國球迷所持的門票位於球場角球區,但該球迷進入靠近VIP包廂所在的觀眾席中央看台,被現場保安察覺。

根據規定,觀眾在球場內需要對號入座,不可進入其他觀眾席。

7月10日,世界盃半決賽打響,球星雲集的法國隊憑藉下半場的一粒頭槌,擊敗此前保持全勝的比利時,第三次打進世界盃決賽。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