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十問」崔永元 引爆輿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1日訊】大陸導演馮小剛的新片《手機2》,引發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炮轟,也引發娛樂圈大地震。1個多月來,馮小剛一直對事件沉默不語。7月11日,馮小剛突然在微博發文「十問」崔永元,再度引爆輿論關注。

近期,崔永元怒懟馮小剛及其《手機2》劇組,備受輿論關注。自5月中旬以來,崔永元開始在微博爆料演藝圈「陰陽合同」偷稅黑幕,范冰冰、華誼兄弟等多人被牽扯其中。

崔永元爆料事件也引發當局關注,稅務部門隨後對崔永元提供的一些材料進行調查,事件更引發影視傳媒行業眾多公司股票暴跌。但事件當事人馮小剛對此一直沉默不語,未出面回應。

7月11日中午,馮小剛突然在微博發出《十問崔永元》的長文,進行反擊。

馮小剛稱,遲遲未出聲有3個原因,一個是在專注拍電影,拍電影是正事,現在《手機2》已殺青;二是,不想為這點事給社會添亂;三是,周圍的人都說崔永元是一個病人,不宜跟他計較。

不過,馮小剛表示,經過近兩個月的觀察,他得出一個結論,崔永元不是一個病人,而是一個壞人,所以不想再對其縱容。

以下為馮小剛所發長文:



7月11日中午,馮小剛在微博發出《
十問崔永元》的長文。(馮小剛微博)

事件回顧:
5月10日晚,馮小剛發微博公布電影《手機2》概念海報。編劇劉震雲、主演葛優、范冰冰、張國立、徐帆、範偉,《手機》電影的原班人馬悉數回歸。

馮小剛還在微博晒出7人15年前後合影對比,配文「15年過去,老友重逢,溫故知新」。

5月11日,崔永元在微博上怒罵馮小剛及編劇劉震雲稱「馮小剛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劉震雲變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

崔永元發怒的原因是,他認為電影《手機》影射自己,傷害了他,因此怒而爆料演藝圈「陰陽合同」逃稅黑幕。馮小剛執導的《手機2》劇組人員與合作方均捲入事件。

崔永元此前曾對媒體放話,他「還有一抽屜這樣的合同」,「隨便拿出來一個當事人都得進去,不光范冰冰,牽扯到的全是大腕兒!」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崔永元-新唐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