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世紀雷語:法國隊進4強證明「黨決策正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9日訊】2018年世界杯足球賽目前已進入決賽階段。就在法國隊踢進四強後,網絡上再流出一段中共官員「與時俱進」的講話,引網友爆笑和吐槽。

據網傳的一段35秒視頻顯示,大陸一官員在7日晚間召集基層人員訓話,提及比賽當天中共召開政治局會議,其中議題之一就是「選拔、提拔、重用年輕幹部」。

該官員接著說:「結果昨天(6日)晚上,世界盃足球賽上,1支由年輕人組成的法國隊打得非常出色,這就證明了我們中央的決策是非常正確的。」

此番話令網友一片爆笑,不禁感到發懵和無奈:「法國隊踢贏乾你中國領導(中共)屁事!馬屁拍太遠了」、「強大的國沒份進世界盃,就開始亂說風涼話了,『玻璃心』(指內心過度敏感,容易受傷)很強大」,還有網友調侃道:「厲害了!你的黨!」

7月6日,2018世界杯四分之一決賽正式打響。首場比賽由法國對陣烏拉圭,結果法國隊上、下半場各入一球,最終以2:0輕鬆獲勝,歷史上第六次晉級四強,烏拉圭則慘遭淘汰出局。

當地時間10日晚上8點,法國隊將繼續與比利時爭奪決賽門票。

相關視頻: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