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對付抗議民眾 中共將使用激光武器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訊】

1. 對付抗議民眾 中共將使用激光武

香港《南華早報》7月1號報導說,成都一家公司生產了一種ZKZM-500型激光步槍,可以遠程引燃抗議活動中的橫幅,或者灼傷抗議者的頭髮或衣服。而且,由於發射的激光不屬於可視光波段,發射過程中不僅肉眼看不到,而且不產生任何聲音。被攻擊者很難察覺攻擊來自哪裡,即使被攻擊,看上去也更像是意外。

報導說,這種激光步槍,不適合軍隊使用,將配備給中共武警部隊的反恐小隊。
消息經大陸媒體轉發之後,引發網民反彈。

有人說:「激光武器燒燬橫幅! 對老百姓真是夠狠的。」「造芯片不行,對付人民世界領先。」

也有人說:「察覺不到激光來源,意思是警察要是打傷老百姓,只要自己不承認,反正也不知道誰幹的。厲害!」

還有人大罵:「尼國警察猥瑣到對老百姓打黑槍的地步了,還敢腆著臉出來炫耀『看不見來源容易被認為是意外』。」

2. 美國慶祝獨立日 大陸網民籲救中國

7月4號是美國獨立紀念日,也是美國國慶日,美國駐華大使館在新浪微博發文慶祝,吸引大批大陸網民前往圍觀。

這篇博文說:為了慶祝獨立日,很多美國人會遵循傳統,用放煙花的方式慶祝獨立日。而放煙花的傳統源自於美國第二任總統亞當斯(John Adams),他在給妻子的信中說:「鐘聲、篝火和閃亮的光芒,從美國大陸的這一端延續到那一端,永世無窮。」

微博並附上了美國各地歡慶獨立日的視頻。

有大陸網友看後留言說:「美國是人類的希望」、「美利堅能拯救中國的一切」。

還有網友說:「什麼時候解救下中國人民呀,活得真是太痛苦了。」「希望有一天中國也能和日韓一樣,得到美國軍隊的庇護,共享民主價值。」

3. 貿易戰開打前夕 中共加強輿論控制

7月6號是美中宣布對數百億美元產品互相加徵關稅的生效日期,5號,大陸的三大股指全部下跌。

據《美國之音》報導,中共正在加強新聞審查,淡化有關新關稅影響的討論。

報導說,一份在網上流傳的新聞審查計畫文件披露,中共當局已經停止與美國談判,現在是以對等方式採取行動並控制公眾輿論,同時計畫離間美國不同的集團。

有經濟學家警告,如果與美國貿易摩擦加劇,中國市場將繼續動盪,未來會有一段艱難時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