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參加獨立日遊行 法輪功被讚寧靜祥和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訊】灣區紅木城慶祝獨立日的遊行已經連續舉辦80年了。今年,法輪功團體再度受邀參加,帶來功法演示、舞龍和腰鼓等表演,受到遊行主辦方和民眾的喜愛。

紅木城的獨立日遊行是多族裔共同慶祝的節日。來自東方的傳統修煉團體法輪功連續十幾年受邀參加,今年特別帶來金龍獻瑞,為節日增添喜慶氣氛。

遊行組織者之一 Stephanie Hernandez:「我很喜歡那條龍,它前前後後的游來游去,與民眾們互動得很好。」

法輪功是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習練者以「真、善、忍」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在灣區已經洪傳20多年。

遊行組織者之一 Stephanie Hernandez:「法輪功非常棒,他們表現出色,還帶來蓮花舞,花車很棒也很壯觀,每年巨大的蓮花很漂亮,我們非常喜歡。」

遊行組織者之一 R.T. Carr:「法輪功隊伍出現在最恰當的時候,給人以寧靜祥和,正是人們所更多需要的,而且也與遊行的理念相吻合。」

首次參加獨立日遊行的北京法輪功學員吳珍心情非常激動。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她和家人就失去了合法和自由修煉的環境。

北京法輪功學員 吳珍:「美國是一個非常自由民主的國家,法輪大法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功法,教人向善,以真誠、善良、忍讓作為一個人生的準則,我很喜歡,然後,我也是一個堅定的修煉者。」

遊行組織者表示,美國是個多族裔融合的國家,大家都為這個社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感謝所有團體的參與,讓遊行變得精彩。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于偉灣區紅木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