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選舉 川普北達科他助選談貿易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參加北达科他州的集會,為該州參議員競選人克萊默助選。川普表示,各國在貿易上占美國便宜的時代結束了,並抨擊了左派對執法人員的威脅和攻擊。

川普週三在北达科他州法戈市的集會上,力挺該州共和黨人克萊默競選參議員。

演說中,川普談到美國與他國間的「不公平貿易」。

美國總統 川普:「去年,我們對歐盟的貿易逆差達1510億美元。對於所有自由貿易商來說,這不是自由貿易,這是愚蠢的貿易,愚蠢的貿易。」

川普還批評加拿大把對美國乳製品的關稅提高到300%。川普表示,各國占美國便宜的時代已經結束。

川普:「我們愛加拿大,但他們正在占我們的便宜。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不能讓它發生。全球吃白食和占美國便宜的時代結束了。」

他還表示,與中國、歐盟和加拿大的關稅戰,旨在修復其前任簽訂的「災難性貿易協議」。

川普:「他們說『川普正在發起一場貿易戰』。我說『不,貿易戰很久以前就結束了』。美國輸了,因為我們的領導人沒有體恤我們的人民和我們的公司。所以,我們並沒有發起貿易戰,而是終結它。」

川普還抨擊左派要求廢除移民和海關執法局並威脅國土安全部人員。

川普:「左派活動人士試圖阻止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官員履行職責,並公開發布其住址,讓這些極其優秀的人和其家人受到傷害。這些激進的民主黨抗議者,他們真正想要的是無政府狀態。」

他表示,政府的唯一回應是,實施強有力的法治,不能容忍對執法人員的「無恥攻擊」。

川普:「我們會保護執法部門,就像他們保護我們一樣。」

他還警告,一旦廢除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人們「所見過的最惡劣犯罪分子將橫行」美國。

川普週四置頂一則推文,感謝北達科他州,表示:「我們正共同讓美國安全和再次偉大!」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