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自拍!印度遊客海邊自拍 大浪打來瞬間「3剩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1日訊】近日,一行3人前往印度果亞邦(Goa)的新克里姆海灘遊玩時,在海邊興奮自拍。沒想到一個大浪打過來,3人僅剩2人,而這一切都被在遠處的遊客記錄下來。

據英國《鏡報》報導,33歲凡山(Sasikumar Vasan)和一名女性友人及男性友人,近日到新克里姆(Sinquerim)海灘遊玩卻不幸遇難。一位站在較遠處的遊客將大浪打來過程都記錄下來。

視頻中可見,3人坐在岩礁處自拍,突然一個大浪打來,把3人都給覆蓋了。當大浪退去後,原本的3人卻只剩下2人,凡山已被大浪捲走。

2位友人驚魂未定,迅速爬到高處。這時拍攝視頻的人提醒他們凡山沒有上來,倆人才驚覺大事不妙,大聲呼喚尋找友人,但卻沒有回應。

事後,經警方證實,當天不久後在海邊找到凡山的遺體。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