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D組:奈及利亞搞烏龍 克羅埃西亞2比0勝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7日訊】世界盃足球賽D組預賽16日在加里寧格勒開踢,由克羅埃西亞迎戰奈及利亞。奈及利亞隊中場伊波一記烏龍球,助克羅埃西亞上半場以1比0領先。克羅埃西亞隊71分鐘踢罰球破網,終場2比0勝出。克羅埃西在D組暫居榜首。

據中央社報導,上半場進行至第32分鐘克羅埃西亞前鋒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一記頭槌,遭伊波(Oghenekaro Etebo)碰觸後偏轉破網,上半場結束時,克羅埃西亞以1比0領先。下半場進行至第71分鐘奈及利亞隊球員犯規,克羅埃西亞中場莫德里奇(Luka Modric)操刀踢罰球破網,克羅埃西亞終場以2比0勝出。

莫德里奇在71分鐘操刀踢罰球破網,雖然拉大比分,但克羅埃西亞自開賽以來一直未能攻門成功,顯示射門失控。雖然克羅西亞在球場上主宰很長時間,但很難突破奈及利亞防守,且一再從禁區外投機性射門。

所進的第一球來自半小時剛過,克羅埃西亞從右側發角球,越過禁區傳向前鋒曼祖基奇,他的一記頭槌碰觸奈及利亞中場伊波的腳後,偏轉破網。

克羅埃西亞於下半場再獲進球機會,但得感謝對方後衛埃孔(William Troost-Ekong)在禁區從後方抱住曼祖基奇犯規。克羅埃西亞中場莫德里奇操刀踢罰球,低飛至左側角落進網,再下一城。

克羅埃西亞以2比0勝出後,獲積分3分,輸球的奈及利亞積分0分,同組中的阿根廷和冰島稍早前以1比1踼平,各得積分1分,因而克羅埃西在D組暫居榜首。


2018年6月17日,克羅埃西亞迎戰奈及利亞,克羅埃西亞隊終場2比0勝出。(Alex Livesey/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