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楊子身世揭秘 涉王岐山楊尚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6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楊子非楊尚昆之孫?被指以王岐山名義詐騙
楊子的神秘身世被不斷曝光。有媒體稱,楊子並非中共元老楊尚昆之孫,他還被指利用王岐山的名義行騙。

習近平軍改遇阻?禁軍經商罕見延期
中共軍隊被要求在今年底停止經商。但據中共官媒此前報導,此要求應在今年6月完成。有分析指,這一罕見的延期,顯示習近平軍改遭遇阻力。

中美貿戰正式啟動?川普對華聲明曝光(附中文全文)
美國政府15日宣布,美國對500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徵收25%的關稅。總統川普(特朗普)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不能再容忍由於不公平的經濟做法,而失去技術及知識產權。若中方報復,會追加額外的關稅。

廣東女貪被「雙開」 中紀委批:放縱糜爛不檢點
中山市博愛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瑩,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開除黨籍和公職)。王瑩被舉報,是中山某位前領導的情婦,紀委更罕見點名這位女院長「巴結奉迎不知恥」、「放縱糜爛不檢點」。

5百億之外還有1千億 川普已備好第2輪徵稅清單
美媒消息,除了週五要公佈的針對500億美元中國產品徵稅清單外,川普政府已接近完成第二輪1,000億徵稅清單。

直擊中興總部:出貨場一片死寂 廠家無人敢下單
位於深圳南山區高新科技園內的中興通訊總部至今仍是一片死寂,其出貨場也還不見任何貨車出入,車場上雖然也停泊了稀稀落落幾輛貨車,但也完全沒有裝卸貨物的跡象。

崔永元繼續炮轟華誼 這次牽出張國立
日前崔永元繼續在微博炮轟華誼兄弟的同時,疑似還捎帶着把知名演員張國立牽扯出來,大有不把對手拉下馬不罷休的架勢。

中美貿戰開打 美羅列「製造2025」等4大罪狀
美國15日正式宣布,對中國價值500億美元的商品開徵25%的進口關稅,主要是包括與《中國製造2025》有關的工業領域,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列羅中方四大罪狀。

邊打邊退?北京大幅放寬市場准入 與川普宣戰同步
外界曾有分析,中方在貿易戰中的策略是邊打邊退,爭取用最少的讓步換取美國停戰。

川普重拳徵稅 英媒:劉鶴感到很沮喪
川普政府目前公佈了針對500億美元中國產品的徵稅措施。英媒透露,中方經濟談判代表劉鶴感到很沮喪。

曾綁架中國遊客 塔利班頭目被美軍打死
巴塔組織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恐怖組織之一,去年5月,該組織在巴基斯坦俾路支地區綁架3名中國公民,其中兩人遇害。

董存瑞「是毛澤東的兒子」網絡調侃被越打越熱
《董存瑞的老媽》調侃,董存瑞是毛澤東的兒子,甚至還涉及到周恩來。儘管當局通過立法來打壓此類調侃內容,但相關的段子在網絡上卻越炒越熱。

你見過清朝公主說英語嗎? 慈禧秘書的演講爆紅網絡(視頻)
近日,一段清朝公主演講的視頻在網路爆紅,人們震驚於這位公主流利的英語口語,以及她演講的內涵。她就是慈禧的秘書兼翻譯,德齡公主。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習近平上位內幕:江布局兇險 胡將計就計
相關鏈接: 天安門暫停開放 「鎮樓之寶」早已丟
相關鏈接: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
相關鏈接: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陰陽合同」水多深?
相關鏈接: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
相關鏈接: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