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6):輸出革命(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9日訊】【石濤評述】(3176-1)

提要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6):輸出革命(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宋英傑中央電視台這個事,這個說他兒子是十年前死在了北川,反響太大了,應該說反響太大了,那到我做節目的時候,我沒有看到國內去封殺他。而相應的連帶出來的,包括海南、河南、甘肅、寧夏,其實很多地方以各種,就是國內的新聞電視台,以各種方式在拍攝這些離奇的事情,因為它離奇就解釋不了。其實父母,我們都是為他人的父母,對吧,我們自己的孩子以後,大多也都以別人的父母,父母只是給了一個肉身的載體,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那靈魂進入了載體的緣由,是超越了這個時間控制的本身,超越於我們地球上所擁有的這個時間的本身,它來自於更高的因由,我們稱為緣分。

誰控制著緣分?宋英傑他的兒子怎麼就進了他們家。他還記得當初的,十年前死的時候的自己的孩子,還惦記著這件事情。為什麼進了他們家?什麼力量選了他們家?什麼原因造成了選了他們家之後,他要說出這樣的話。按照中共實證科學的說法,你得有個因為所以啊,你能證明嗎?所以在那個基礎上,大家都不拒絕的時候,你要明白那是在描繪著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真實,我們不死的靈魂在現實生活中的一切。而我們今天當把那種事情,當成特異的事情的時候,是今天的我們的利益的,我們自己的缺心眼,二百五,傻瓜。因為面對自己生命,可能真實的過程的一樣,你卻把它站在自己私心的角度,慾望的角度,把它當成奇異的事情。實際那奇異的事情是生命的真實,而自己貪婪自我慾望的肉體,卻是生命的虛假。

爹媽只給了你一塊肉,沒有給你靈魂,對吧。路虎車廠只造了一個車,你得花錢買才能進成為車的主人,你們倆之間的緣分就是花錢買。你爹媽造了一塊肉,你們兩個的緣分是,你跟爹媽的緣分是曾經的你們一起,曾經在一塊兒玩過牌,一塊兒彈過球,一塊兒撒尿和過泥,沒和好,後來再和一回吧,就來了,那就叫緣分對吧。跟那邊車廠造了個路虎,你今天說我可攢夠錢了我弄弄肩膀,我買一輛路虎。你往裡一鑽,別人看到,誒一輛路虎,誰也沒管裡頭看什麼人,先看見是路虎對不對。大家看我先看這張臉,大家看你也先看你那張臉,看這張臉往那一坐,說你可別以貌取人啊,你別以為開路虎就有錢啊,就有身分啊。為甚麼,然後要談甚麼,要談心,兩人搞對象要談心,要去觸摸那內在的生命。

所以一觸摸完了,醜妻近地家中寶,說媳婦別娶漂亮的,為甚麼?惹事。為甚麼惹事?現在都是以貌取人。諸葛亮的媳婦可難看了,他要的甚麼,他要的內在的靈魂。姜子牙的媳婦嫌他,後來自己自殺了。那姜子牙那麼大本事,他不能把媳婦留住,姜子牙那麼大本事,他不能把他媳婦給說服了,那是姜子牙的錯嗎?那是命運的,活該,那個女人就盯在肉這層面的東西上。姜子牙那麼大本事,賣麵被人踢了,開個店肉都臭了,它就不讓他掙到錢。最後去算命去了,這個東西他行,結果把琵琶給惹著了,琵琶精給惹著了,對吧,沒招了。

他姜子牙想用自己的本事去救,去規勸紂王,那是他生命境界的自然表現。而生命境界的自然表現是允許的,他的行為並沒有阻止天意,他也阻止不了。所以在紂王要殺他的時候他就跑,然後給紂王就逗樂了,說這大老頭子,他都70多奔80了,他能跑到哪去,他就跑,後邊的御林軍就追他。然後到了這個,到了宮裡面的河他就跳了河了,然後紂王自己就哈哈就笑,說這破老頭子,他跳了河了藉著水遁走了。所以人中的笑話,被人的利益所恥笑的一些人,是真正的人,今天的社會到處都是。

所以有集節目我說未來佛在人間。節目的時候我跟大家講,我說共產黨是就像天魔來的,它把整個地球在用了200年的時間,前100年塑造理論,後100年屠殺。因為共產黨屠殺生靈,要把地球上的人都毀了。那佛魔,魔來了,佛就來了,佛就有這麼大本事對應那個魔鬼。但你能聽懂祂,你要能夠知道祂,對不對,你怎麼能知道祂?肯定不是在慾望利益上,一定是在心裡的碰撞上,生命內在的碰撞上,是不是。這個概念就是一個,它要觸及到內在生命的靈魂。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6):輸出革命

但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輸出革命。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第六。共產邪教在全球的傳播,依賴的是暴力和謊言對吧,殺人和欺騙。一個大國向小國輸出這種邪教意識形態的時候,暴力是最快捷有效的方式。自由社會如果不能夠認清共產主義的邪教特徵,就會對它憑藉暴力或謊言輸出的邪惡意識形態掉以輕心。大外宣孔子學院。共產邪教在亞洲、非洲、南美和東歐的擴張和滲透,向亞洲輸出,向非洲輸出。向亞洲輸出革命,它說共產黨之所以能夠奪取政權,實際上就是蘇聯輸出革命的結果。從1919蘇聯成立第三國際開始,就輸出革命。列寧在1918開始,現在是2018年,對吧,列寧,共產黨,真正的輸出革命100年。而馬克思從出生,到列寧建立政權100年,百年紅潮,兩個百年,一個是理論一個是實踐。

共產黨搞不好就死在今年了,共產黨搞不好就死在今年了。無論2018年出了多少事,我跟大家說截止到現在出了多少事,我跟大家說那都是小菜,張飛吃豆芽小菜,大菜沒出來呢,但是呢應該出鍋了,就沒端桌子上了,那爺們正端著盤子走呢,你信不信隨你啦。朝鮮戰爭:共產邪靈為了毀滅全人類,而力圖占領世界,
它會利用人對權位和名利的慾望,誘惑人向世界推廣它的邪教的意識形態。斯大林、毛澤東、金日成、胡志明,就是在這種野心的驅使下行事。他一定是從內在生命本身上,來表達他的想法,從內在生命本身上,去分析他為什麼這麼做。

越南戰爭,越南戰爭前1954年,中共支持越共戰勝法國,從而出現了南北越南的對峙。後來法國撤出越南,那北越南對南越的入侵和美國的介入,使得越南戰爭升級為二次大戰以來最大的局部戰爭。美軍直接參戰時間9年,所以這是一種輸出革命的概念,其實這是講越南戰爭啦。剛才我們談到的是朝鮮戰爭、紅色高棉、柬埔寨,所以在中共周圍的小國,都發生了戰爭,中共周圍的小國,都出現了這種殺戮。

其實包括緬甸,你也看到這種東西。越戰中越共要求中共大規模援助越南,後來成為中越交惡的導火線。輸出革命以巨額援助為代價,要求越南不停的跟美國打下去。現在表現的一切,中共背書下的習近平,橫插一槓去挑撥金正恩跟今天美國要進行的一切,就這麼回事。朝鮮半島如果和平統一,中共沒有任何一點點立足之地,它一定讓它處於戰爭狀態,這是生命邪惡的本質。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