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直落四場橫掃騎士 衛冕NBA總冠軍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訊】週五,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總決賽,結束了第四場的角逐。金州勇士隊,以108比85,大勝克利夫蘭騎士隊直落四場橫掃對手,摘得4年内的第三座總冠軍金杯。

總決賽第四場比賽在克利夫蘭騎士隊主場舉行。勇士隊開場便以13比3取得領先,不過,騎士隊在第二節打出一波小高潮,追上比分。

就在騎士隊看到贏球希望時,勇士隊第三節打出漂亮防守一舉拉開比分。最後騎士隊回天乏術,未能避免被4比0橫掃的命運。

勇士隊球星斯蒂芬·庫里發揮出色,拿到全場最高的37分。

金州勇士隊球員 斯蒂芬·庫里:「我只知道我們做到的事情很有意義,不是很多球員能擁有同樣的經歷。」

另一名勇士隊球星凱文·杜蘭特,在本場比賽拿到20分、12個籃板以及10次助攻的三雙數據,並且憑藉系列賽中的出色發揮,連續第二年贏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榮譽。

金州勇士隊球員凱文·杜蘭特:「感覺很棒。再次經歷時,雖然沒有了第一次經歷時那樣的感動,但我知道付出的努力會得到回報。」

今年是騎士隊連續第四年在總決賽對決勇士。面臨對手強大的實力,騎士隊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感到無奈。

克利夫蘭騎士隊球星 勒布朗·詹姆斯:「誰也不想輸球,尤其是在競技體育中以這種方式輸掉,但現實就是如此。」

目前,詹姆斯與騎士隊的合約即將到期,下一步他的去向也成爲NBA休賽期間最受關注的話題。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