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五虎被抓細節曝光 驚險堪比好萊塢大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愛將、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倒台後,軍中肅清郭、徐「餘毒」行動中,至少有160個上將落馬。近日,陸媒披露了包括郭伯雄、徐才厚在內的5只「軍虎」被抓捕時,驚心動魄的細節。

中國自媒體「最新全球局勢」日前刊文披露5只「軍老虎」: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王守業、劉錚,被捕過程中,驚心動魄的情節,驚險程度堪比好萊塢大片。

抓捕郭伯雄徐才厚動靜大

文章稱,在抓捕中共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時,動靜很大。中央警衛局執行此次抓捕任務。當天參與抓捕的還有中共軍委軍紀委、軍檢察院、原總政保衛部等,共計出動十多輛軍車。

在押走郭伯雄夫婦後,數十名軍人進入郭伯雄住宅進行查抄,部分傢具、物品被卡車運走。軍方隨後將郭伯雄夫婦轉移到一個秘密的關押地。

中共軍官爆料郭伯雄單是接受高官的「進貢」已有數百億元,加上買賣官位等收入,估算不少於千億元。

郭伯雄於2015年4月9日落馬;2016年7月25日,郭伯雄獲刑無期徒刑,上將軍銜被剝奪。

文章還披露,在抓捕另一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時 警衛持槍保衛徐。

2014年3月22日,北京衛戍區一個王牌部隊對徐才厚實施抓捕行動。當天,北京301醫院高幹病房一位主治醫生被告知,暫時不能離開工作崗位,聽候通知。

當時,在徐才厚病房中只有一位王姓衛兵。王姓衛兵上級打電話讓其前往301醫院會議室開會,但該衛兵沒有前往,隨後,有6名軍人往301醫院6樓進行抓捕徐才厚。王姓衛兵隨即退到徐才厚病房內,拿起武器。

文章說,當時走道裡傳出聲音「衛兵請放下武器,我們是衛戍區三師,奉中央軍委命令前來執行公務」。 但王姓衛兵持槍不語,約2分鐘後,他說「我也是奉命保衛首長安全」。

後來中共軍委辦公廳一名副主任出現,呵斥「立即繳械否則後果自負」,並帶警衛進入徐才厚的病房。

當王姓衛兵被押走後,徐才厚也癱軟在沙發上。

據報,當局在查抄徐才厚地下室時,查抄的現金有1噸多重,另有200公斤和田玉,翡翠,上好翡翠原石,古玩器字畫,用十幾輛軍用卡車才能全部運走。

徐才厚於2014年6月30日被開除黨籍、軍籍,剝奪上將軍銜。2015年3月15日,因膀胱癌死亡。

谷俊山放藏獒撲咬特警

文章說,中共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是在北京昌平的一所宅子裡被抓捕,院中養了數十隻藏獒,院外養着一群狼。當時抓捕谷俊山的是特警,但原總後保衛部派來100多軍人將特警包圍住,並放出藏獒撲咬這些特警。

最後,中共軍委出面給原總後保衛部打電話,這些軍人才撤離,特警隨後引開藏獒和狼,衝進裡屋,當時谷俊山和建造這所宅子的營房部部長均在屋內。

宅子裡還有4個妓女,房內有個兩百米長的地道,裡面都是堆積如山的現金;還有一個密室,裡面也堆滿了現金。

谷俊山2012年1月27日被落網,2014年3月31日,因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犯罪被提起公訴。

王守業、劉錚持槍拒捕

2005年12月23日,時任中共海軍前副司令的王守業被查,2006年,因「受賄1.6億元人民幣,包養5名情婦」,獲死刑緩期執行。

文章稱,王守業在第一次被「雙規」後,很快被放了出來。王守業猖狂反撲,沒過幾天,在二度「雙規」王守業時,他正準備離開辦公室去外地療養,看到軍紀委人時,拉開手包,掏出手槍。

一旁的保衛人員一把拉住王守業。抓捕完成後,保衛人員發現,那支手槍的保險已被打開。

另一名持槍拒捕的是原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2014年11月9日被查,文章稱,當天晚上,3輛軍用吉普車突然停在劉錚家門口。劉錚快步跑向睡房,拿出手槍。但特警已上前將其制服。隨後特警宣讀軍事檢察院逮捕令。

劉錚被帶走後,他在北京的兩處住宅便被搜查。據稱,被搜出的有人民幣200萬元,美元20萬,歐元12萬;銀行存摺26本,內有2600萬元人民幣,180萬美元,85萬歐元;4支手槍,其中一支放在床頭櫃內的手槍子彈已上膛。

上述五人均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人馬,其中郭伯雄、徐才厚是江澤民在軍中的代言人,郭徐架空胡錦濤十餘年,並企圖對習近平如法炮製,結果被習拿下。郭徐兩人落馬後,軍中清除郭徐餘毒的行動一浪接一浪,中共19大前,已有160個上將落馬。

其中郭伯雄、徐才厚、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孫政才6人,被批既巨貪又巨腐,是「篡黨奪權」的野心家、陰謀家,查處他們削除了一個重大的「政治隱患」。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