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選民拒絕給警察配電擊槍

6月5號選舉的計票工作雖然還未完全結束,但初步結果表明,超過60%的舊金山選民反對H提案,這樣舊金山警察配備電擊泰瑟槍的計畫又泡湯了。另外,反對職業運動球隊搬到舊金山的I提案,有57%的選民反對。而建立遊民服務基金,為極低收入者提供住房的D提案也遭到了55%選民的反對。

2. 舊金山奧克蘭雜貨果蔬價格排前五

舊金山和奧克蘭(Oakland)不僅房價、房租高漲,雜貨果蔬等日常用品,也在美國排得上號。「折扣跟蹤」(Coupon Follow)研究了全美國263個城市的雜貨、果蔬的中位價格之後,發現奧克蘭和舊金山的尋常果蔬、食品雜貨,如:香蕉、麵包和馬鈴薯等的價格也進入全國最貴的前5名。排名前3位的分別是:紐約曼哈頓、西雅圖和紐約布魯克林。

3. 6月5號初選 加州投票率低迷

初步的選舉統計結果顯示,加州6月5號的初選投票率很低。但最終的數據需要數週時間才能出來。截止6號週三下午,已經清點了400多萬張選票。這些選票代表了大約22%的註冊選民。各縣將繼續收到投票,直到8號週五。要數完這些數字需要幾週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