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經典百老匯音樂劇 火爆紐約街頭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訊】在紐約,無論是當地居民還是遊客,一定不會錯過觀賞百老匯演出的機會,不過在週五,一場免費的年度百老匯音樂劇演出,點燃了紐約街頭的氣氛。

這場精彩的百老匯演出活動,在週五下午1點拉開,雖然天氣有些悶熱,但人們熱情高漲。

還有現場的樂隊伴奏,帶來精彩的2018托尼獎提名音樂劇片段,更是現場感十足。

倫敦遊客 Maya Rowe:「我最喜歡的音樂劇是《小島往事》(Once On This Island)。」
紐約人 Jayne Sullivan:「我今早11點就到了,因為我喜歡百老匯劇,希望在看得到的地方。」
英國遊客 Angela Marshall:「我和孩子來旅遊,本來有行程,但改成一天都在這了,實在太棒了,最好的活動,很像倫敦西區的West End Live演出,這個是更好的百老匯,好太多了。」

曾獲《美國偶像》亞軍的歌星凱瑟琳·麥克菲(Katharine McPhee)帶來了主演的音樂劇《Waitress》,她也將在今年6月10日的第72屆托尼獎頒獎典禮上,與托尼獎得主小萊斯利·奧多姆(Leslie Odom Jr.),共同在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主持。

歌星 Katharine McPhee:「這是非常好的形式,開啟托尼獎週,將所有演出聚到一起,像我們每晚演出一樣,來慶祝,回饋社區。」

現場還有迪士尼音樂劇《冰雪奇緣》(Frozen),演唱小雪人奧拉夫的傑瑞米·戴維斯(Jeremy Davis),非常神似,可愛又逗趣。還有根據911事故後,多架美國飛機迫降加拿大小鎮,改編的溫情故事《來自遠方》(Come From Away)。

本次的演出,還有經典的《窈窕淑女》(My Fair Lady)、《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魔法坏女巫》(Wicked)等20部音樂劇的精彩片段。

這場年度活動Stars in the Alley,除了慶祝結束2017-2018年的百老匯演出,也是打響美国劇場界最高荣誉《托尼獎》的前奏。

新唐人記者宇亭、李天琴、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