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高考狀元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分析:美對中政策已根本扭轉 習近平面臨最嚴峻挑戰
隨着中美貿易磨擦逐漸升溫,外界發現,美國政府對中共的政策發生了根本轉變,這讓現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面臨最嚴峻的挑戰。

2.中興引發大辯論 習近平說「逼人」 李克強潑冷水
在近日召開的中共兩院院士大會上,李克強首度對如火如荼的「科技大躍進」趕超戰略發聲潑冷水。

3.北京特警突襲萬達大樓 抓上百人視頻流出
北京警方5月31日派出大批武裝特警,突擊搜查位於北京通州區的萬達集團總部,並在大樓A座、C座內帶走上百名嫌疑人。

4.一個被槍決的高考狀元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並不是所有狀元都前程可期,中共建政史上,曾有過一名命運極度悲涼的狀元——北大才子沈元,被譽為天才學者,最終卻因治學已命喪黃泉,直到文革後才平反。

5.中興從事間諜活動?美法庭文件曝光
一份提交給德州達拉斯第191地區法院的文件中,概述了中興眾多的腐敗醜聞和間諜指控,讓中興的未來何去何從更加不明朗。

6.江澤民訪美嫖妓 美國高級警官大為震驚(視頻)
江澤民在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在拉斯維加斯嫖妓。事情過去後,那妓女對聯邦調查局的警察交待說:那肥佬給的小費還真不少。

7.人大財經委高官:地方債惡化爛到根 金融危機迫切
中共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一位副主任,日前在一個有關企業信用的論壇上發言時強調,中共地方政府的債務日益惡化。

8.三大因素制約 傳劉鶴李克強對貿易戰前景悲觀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副總理劉鶴,是中美貿易戰的主和派。劉鶴認為,有三大因素決定打貿易戰必輸。

9.監察委「一號大案」 西南林大校長潛逃19天被抓
被雲南監察委定性為「第一號大案」的西南林業大學校長蔣兆崗「潛逃」案告破,中紀委5月30日消息稱,通緝令下發之後,蔣兆崗「潛逃」19天即被抓獲。

10.吳小暉翻供大逆轉涉幕後交易?學者:案子水太深

11.相關鏈接: 北京公布賈躍亭等169人黑名單:禁坐飛機火車

12.相關鏈接: 長江沉船三週年442人亡 專家曝驚人真相

13.相關鏈接: 令日軍聞風喪膽的「雙槍黃八妹」

14.相關鏈接: 《最後的晚餐》隱藏預言:人類將遭遇世界末日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