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3週未現身 美國第一夫人推文「精神很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1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因接受腎臟手術,已3週未公開現身。31日她發推文澄清外界對她健康狀況的揣測中表示,自己「精神很好」。

48歲的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推文中寫道:「我看到媒體花過多時間揣測我人在哪裡、我在做什麼。放心,我目前在白宮和家人在一起,精神很好,為了孩子和美國人民,我正在努力。」

梅拉尼婭因接受腎臟手術,已3週未公開現身。她最近一次出現在公開場合是本月10日,當時她陪同美國總統川普前往馬里蘭州的安德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迎接從朝鮮釋放歸國的3名美國人質。

梅拉尼婭14日進入華特里德醫院(Walter Reed Hospital)動手術,她的幕僚說,手術是為了解決「良性的」腎臟疾病,手術順利成功,沒有引起併發症,於19日出院。

稍早,白宮表示,第一夫人完全康復後,將繼續投入兒童服務的工作。


梅拉尼婭(左二)最近一次出現在公開場合是本月10日,陪同美國總統川普(左)前往馬里蘭州空軍基地,迎接從朝鮮釋放歸國的3名美國人質。(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