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軍太平洋司令部改名 針對中共?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美軍太平洋司令部改名 針對中共?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PACOM)改名為「印太司令部」(Indo-PACOM)。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James Mattis)5月30號在夏威夷舉行的美國海軍上將菲利普‧戴維森就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的儀式上宣布了這個消息。

「太平洋司令部」是美軍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軍事司令部。馬蒂斯表示,更改名稱是因為印度洋與太平洋的聯繫日益增強,改名後,將持續增加印太地區的穩定,加強以自由和開放為基礎的國際秩序。

「印太」象徵著川普政府新的亞洲戰略。外界認為,「太平洋司令部」改名的目的是為了抗衡中共通過輸出資金,控制相關國家的「一帶一路」計劃,減弱中共在亞太地區的影響力。

4月份 中共非法抓捕377名法輪功學員

中共在過去19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天都沒有停止過。在剛剛過去的4月份,中共又非法抓捕了377名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377名法輪功學員分佈在大陸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75個城市,其中有157人被抄家、16人批捕、64人庭審、60人被判刑、14人被強迫送入洗腦班。

他們中有大學教師、高級地質工程師、畫家、主治醫師,中小學優秀教師和警察等。

報導說,中共非法抓人的同時,還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據不完全統計,4月份,中共勒索的法輪功學員的現金就多達26萬多元人民幣。

台灣團體:中共國家暴力伸延海外

「六四」事件29週年前夕,台灣公民及人權團體5月31號召開記者會,宣布6月4號將舉行主題為「人權宣言七十年,中國壓迫在身邊」的六四紀念晚會。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邱伊翎在會上表示,六四事件已經29週年了,中共政府以國家暴力侵害人權的事件卻從未停止。不僅如此,中共侵害人權的範圍已經從中國境內延伸到了全世界。

她說,紀念六四不只是緬懷過去,而是透過行動提醒國際社會要持續關注中共的國家暴力。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