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到異世界!日本列車撞到男學生 竟憑空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5日訊】超詭異!日本JR一輛貨物列車,近日在岩手縣北上車站撞到一名穿著學生制服的男生,但警察接報到場後卻找不到傷者,監控錄像也未顯示男子有回到站台上,讓網友驚恐萬分。

據《IBC岩手放送》報導,近日清晨6時30分左右,日本警方接獲通報稱,「JR北上站有電車撞到人了」。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卻找不到傷者。警方只好調閱監視器,畫面顯示確實有一名穿著校服的男子,跟電車有擦撞。但該男子並沒有再次出現在站台上,警方也沒有接獲通報稱有民眾受傷。警方將對這名消失的男子以及事故進行調查。

據悉,事發後站方隨即廣播,請被火車撞到或是目擊民眾提供線索,但卻遲遲未等到通報。警方搜索了20節車廂底部,也沒有發現男學生蹤影。

JR東北本線、北上線的電車受到這起擦撞事故的影響停駛約1小時。

對於男子憑空消失,日本網友紛紛留言稱,「穿越到異世界去了?」、「看到制服的話,就先跟學校查證吧!」也有網友問,他是不是偷偷跑回家了?


日本警方出動搜救隊仍然找不到傷者。(IBC岩手放送視頻截圖)


日本J貨物列車於岩手縣北上車站撞到穿著學生制服的男生,但警察到場後卻遍尋不著傷者人影。(IBC岩手放送視頻截圖)

(記者李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