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涉槍案潛逃 中共公安懸賞緝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4日訊】福建晉江公安局24日召開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新聞發布會,嫌疑人吳京因涉槍涉案被懸賞緝拿。

據介紹,晉江公安局2017年8月25日在靈源街道查獲兩把氣槍、一把彈簧槍,一名嫌疑人被抓獲,目前已被提起起訴。另一名嫌疑人吳京仍在潛逃。5月24日上午,福建晉江市公安局召開新聞發布會,懸賞緝拿嫌疑人吳京。

需要指出的是上述提到的嫌疑人吳京,不是金牌大風旗下的中國演員、電影導演吳京。

據介紹,根據全中國的統一部署,福建省從2月份起至2019年底,在全省範圍內持續開展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

據悉,此次行動重點打擊的案件:包括實施爆炸犯罪以及持槍實施殺人、傷害、搶劫等活動案件,非法製造、買賣、運輸槍支彈藥、爆炸物犯罪活動案件,非法持有、私藏槍支彈藥犯罪活動案件等。

據悉,福建全省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中,總共公開緝捕8名涉槍涉爆案件在逃人員名單。懸賞金額最高2萬元人民幣的獎勵。

(記者李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