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川女做手術 被麻醉後遭醫生強暴(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川女醫院做手術 遭醫生麻醉後強暴(視頻)
近日,一則題為《病人在醫院遭強暴》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瘋傳,引發關注。據悉,四川成都一名女士到醫院做手術,被注射麻醉藥後,遭醫生強暴。目前,這名醫生已被抓,但醫院對此事拒不負責,引發受害人家屬抗議。

2.外媒:金正恩擔憂 「川金會」恐遭逢政變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原定在6月12日舉行高峰會,如今出現變數,有消息表示,金正恩並不擔憂與川普之間的摩擦,而是擔憂朝鮮內部政變勢力正蠢蠢欲動。

3.小三逼宮緋聞纏身 李彥宏罕見缺席百度年會
百度集團COO陸奇離職後,百度高層傳言四起。網絡又流傳百度CEO李彥宏,遭小三產子「逼宮」傳聞。22日,百度發聲明闢謠,而在同一天李彥宏卻罕見的缺席百度聯盟峰會,引發輿論關注。

4. 習近平兩大戰略受挫 中宣部成「豬隊友」?
目前美中雙方已經同意暫緩打貿易戰。有專家分析,中共媒體的不當宣傳,是造成中美貿易戰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時也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兩大戰略受挫,甚至遭到國際社會圍剿。

5.中共「天網」多詭異? 專家揭真相
近日,有香港專家稱,中共政府部門不斷收集每個民眾的相片、指紋等資訊,建立了龐大資料庫,讓「天網」更容易找到可疑人物。英媒測試發現,中共警察透過「天網」,能在數百萬人口的城市7分鐘找到要找的人。

6.「電力一姐」謝幕 傳李小琳告別大唐集團
有「電力一姐」之稱的中共前總理李鵬的女兒李小琳,據稱已卸任大唐集團副總職務。中共兩會前李小琳還卸任政協委員一職。不過,自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上,李小琳以新身份露面後,18天內3次高調露面引發關注。

7.為連降八級闢謠?蔡英挺突然「現身軍媒」
中共上將蔡英挺被指連降八級,已成營長級別。日前網上傳出蔡英挺在《軍事科學院報》發表的最新詩作。

8.陸山寨太極傳人再失利 遭業餘格鬥新手「秒殺」(視頻)
近日,號稱中國武當太極傳人的朱姓拳師與一名余姓業餘格鬥選手對戰,第一回合僅1秒就遭對手打倒在地。再次對戰時,朱某也僅僅支撐了15秒左右即倒地不起。這場格鬥的錄像片段在網絡上曝光後,再次引起中國網友對中國傳統武術衰落,以及各種山寨「傳人」的氾濫而感慨不已。

9.給貿易戰幫倒忙 中共宣傳系統被批「需反思」
中美談判換來暫停貿易戰,北京被指為此做出妥協讓步,在黨內外面臨輿論壓力。海外黨媒引述專家分析,將貿易戰肇因歸結於國內宣傳系統的「過度宣傳」,其中透出的信息耐人尋味。

10.成都豪車女司機遭綁架 獲救過程驚險離奇(視頻)
近日,成都市一環路高升橋附近兩車追尾,一名手腳被捆的女子從一輛奧迪豪車車上摔下,從而曝光出一起綁架案,被綁架的女司機因此神奇獲救。

11.聯俄抗美被打臉?北京突然罕見公開抨擊俄羅斯
日前,俄羅斯宣布和越南合作,在南海爭議海域開採石油,引來中共外交部罕見公開譴責。中共近年來展現出「聯俄抗美」的姿態,一貫顧及中俄關係的北京突然變調,引發雙方可能出現裂痕的猜測。

12.陝西官員毒殺同僚 當局離奇判決引熱議
陝西一名官員因對新調來的副局長不滿,竟然投毒發泄怨氣。事發後,僅被警方以惡性做劇為由行拘10日,罰款500元人民幣,引發網民熱議。

13.八仙傳說:韓湘子賣鵝毛大雪 點悟韓愈
八仙之一的韓湘子,字清夫,是唐代著名詩人韓愈的侄孫。韓湘子手中的寶物名為紫金蕭,據說是用南海紫竹林裡的一株神竹做的。韓湘子為度化韓愈用宿命通功能點悟其,終使韓愈向道之心俱誠。

14.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4):歐洲發端
許多正教中都留下了預言,許多也都已應驗。而且這並不是一個宗教獨有的現象,其它還有像法國諾查丹瑪斯留下的《諸世紀》,以及祕魯、韓國等的傳世預言。而在中國,在漢、唐、宋、明代都有系統的預言,其準確性讓人驚訝。

相關鏈接: 【中國禁聞】5月22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嚴書記」事件驚動中南海 快速落馬有內情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王岐山欲取代習近平?港媒揭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天安門白日點燈 曝數千萬國人死亡慘案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