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中共WHA表裡不一 活在恐怖統治中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中共在國際上透過各種手法,對台灣做政治打壓。關乎醫療人權的世界衛生大會,有15個友邦力挺台灣加入,不過提案遭到否決。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痛批中共表裡不一,他還指出,中共持續活在恐怖統治中。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我為什麼說根本是表裡不一,一天到晚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向台灣的人民去散播,所謂兩岸一家親的統戰策略,但是在另外一方面,對於攸關台灣人民健康,跟世界各國共同努力的,這麼重要的衛生議題上面,卻以政治上面的考慮,極盡打壓之能事。」

對於中共阻撓台灣參加WHA,立委黃國昌說,中共對台使用兩手策略,是表裡不一。更痛批,中共把台灣未獲邀WHA的責任,歸咎於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只是暴露中共文明的欠缺。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附加這樣子一個政治前提的條件,把它們自己在國際社會上面粗暴跟蠻橫,想要移轉焦點,把責任丟給台灣,只是進一步的暴露它們文明的欠缺。」

立委徐永明說,台灣被打壓形象清楚,有越來越多非邦交國支持,能不能串連成國際輿論,是台灣可以努力的方向。而對於共媒列出13張台獨撲克牌,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其中也把黃國昌列入,稱他是「太陽花」幕後黑手,黃國昌直指,中共活在恐怖統治中。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中國共產黨的統治,可能都還活在50.60年代以前,那樣一種恐怖統治習慣的操作方式之中。想要透過恫嚇的方式來影響台灣人民,追求民主正常國家的企圖,從過去非常多的歷史當中,可以清楚的印證,絕對不會成功的。」

黃國昌說,太陽花學運是台灣一整個年輕新世代,奮起的覺醒運動。中共透過共媒恫嚇台灣,不會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