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大學設投票站 加州州務卿簽備忘錄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週四(5月17日),負責選舉事務的加州州務卿帕迪拉(Alex Padilla)在硅谷聖塔克拉拉大學簽署一項備忘錄,鼓勵大學校園設立投票站,旨在增加學生選民的投票積極性。

由於加州18到24歲的選民註冊率底,犯罪率高,加州州務卿帕迪拉表示,與加州獨立學院或大學協會簽署的這項備忘錄,目的是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民主決策投票選舉,發出自己的聲音。

加州州務卿Alex Padilla:「我們了解到與學生溝通的方式,在學期裡最好的時間,以及一週裡最好的一天,我們將會利用大學系統,選站可以直接與你溝通,通過短信或電子郵件提醒你,提醒你註冊截止日期,臨近的選舉日,不要忘記選舉等。」

5月17號,州務卿帕迪拉表示,與加州獨立學院或大學協會合作,他們將與78個會員校園合作。

加州州務卿Alex Padilla:「想要把信息直接帶給他們,18到24歲可成為加州最大的選民群體,他們有權利,只有在他們參與民主的情況下才行,首先必須是註冊選民和投票。」

2016年,加州立法允許16到18歲的高中可提前登記成選民,雖然有大約十萬名青少年不能投票,但一到18歲便會自動獲得選民資格,並在當年參與投票選舉。

研究表明,18歲以上的年輕人如果連續兩次投票,繼續投票機率增大。6月5號初選,選民註冊的截止日期是5月21號。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