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住院 白宮:治療成功康復可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5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因腎臟栓塞已經住院,其辦公室發布消息稱,梅蘭妮亞在本週內都將在醫院接受治療。

梅蘭妮亞·川普辦公室發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發表聲明稱,梅蘭妮亞罹患的是腎臟栓塞,病情並不嚴重,而且治療成功,沒有併發症。

該聲明稱,「第一夫人期待完全康復後,繼續為各地的兒童工作。」

梅蘭妮亞本月7日剛剛開始推廣一項名為「成為最佳」(Be Best)的運動,致力於提升兒童福利,抵制鴉片類藥物濫用與社群媒體對兒童的正面影響。

梅蘭妮亞在推廣會上演講時說:「身為大人,我們有責任教導並提醒孩童,發表自己意見時,無論是口語或在網絡上,必須有智慧地選擇措辭,帶着尊重與同理心發言。」

她說:「孩子提早學習正向網絡行為,使用社群媒體便可帶來效益,進而帶動正向改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當天公布的新民調顯示,梅蘭妮亞支持度過去幾週大幅提升,受到婦女與民主黨人歡迎。而市場調查機構SSRS在此前一週所做的民調顯示,有57%民眾稱對梅蘭妮亞有好感。

據公開的資訊,「腎臟栓塞」通常是指腎臟血管阻塞,形成血栓。其臨床表現變化很大,與發生時間以及嚴重程度有關。一般急性發生時,患者會有突發性腰痛或發燒、噁心甚至血尿等癥狀。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