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日共襄盛舉 英國學員感謝師恩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是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這一天共襄盛舉,共同祝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週日,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相聚在倫敦市中心的萊斯特廣場,共同慶祝法輪大法弘傳26年,同時展示法輪功修煉者的美好。

法輪功功法,平靜祥和,吸引民眾駐足觀看。舞龍隊表演訓練有素,生龍活虎,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博士生 楊笑展:「(舞龍)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以最傳統的方式展現最有價值的文化。」

遵循「真、善、忍」的修煉原則,讓英國法輪功學員受益良多。

英國法輪功學員 Stefanos Matrakoukas:「保持平靜,與其他人和睦相處,這幫助我減少焦慮,讓我對生活更加樂觀,(思考問題)始終領先一步。」

英國法輪功學員 Racheli Senanayake:「我變得更加自信,我克服了怕心、社交恐懼症。」

「我對生活充滿了新的熱情。」

法輪功修煉者中也不乏青少年。

英國法輪功學員 遙遙:「面對個人自己的利益的時候,變得不那麼自私了,可以用更包容的心態去接受一切,也沒有那麼爭強好勝的心了。」

修煉法輪大法讓西人學員開始學習中文,並希望了解中華傳統文化。

英國法輪功學員 Loretta Duchamps:「我從2006年開始煉法輪大法,特別感興趣中國文化,我也喜歡開始學習中文,所以我從2009年開始就學習中文。我用《轉法輪》這本書看中文,一年之後我就可以看完《轉法輪》。」

5月13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英國學員表達對師父傳大法的感恩之情,並恭祝師父華誕。

英國法輪功學員 Loretta Duchamps:「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英國法輪功學員 Racheli Senanayake:「對師父的感謝無以言表。」

英國法輪功學員 Stefanos Matrakoukas:「師恩無以為報。」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在讀博士 楊笑展:「但願師父少一些操勞,少為弟子們操心。」

英國大法弟子集體:「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新唐人記者舒雅、晉蜚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