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確診2例麻疹 傳播地區延至紐瓦克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最近大紐約地區又確診了2例麻疹病例,同時出現在新澤西地區,該州衛生廳警告,病患可能已經和該州民眾接觸,並且將病毒傳播的可能性,延伸到了紐瓦克機場等地。

新澤西州衛生廳,週五表示,2例麻疹病患為單獨個案,其中一人是搭乘華盛頓DC的旅遊巴士,到尼亞加拉瀑布時,4月30日在新澤西短暫停留;另一人則是,居住在與曼哈頓一河之隔的博根縣(Bergen County)居民,因為和感染麻疹的國際旅客接觸後,受到感染。這是大紐約地區最新的麻疹確診病例。

新州衛生官員表示,任何人在該時間內,訪問過以上地點的人,應立即聯繫醫生,避免感染麻疹。

1)Towne Centre at Englewood apartments, 20 W Palisade Ave, Englewood, NJ 07631 (4月24日 – 5月2日)

2)Renaissance Office Center, 15 Engle St, Englewood, NJ 07631 (4月30日,下午1-3:45點)

3)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C (5月2日,上午11-下午3:30點)

4)Columbia Travel Center, I-80 at Rt. 94, 2 Simpson Rd, Columbia, NJ 07832 (4月30日,上午9:45-中午12:20)

上週,康州衛生廳表示,有三起病例得到證實;4月中旬,紐約市衛生局則警告,兩名患麻疹的歐洲遊客,在紐約多地與人接觸。

麻疹是一種極易傳染的疾病,會在未接種疫苗的人中迅速傳播,受感染者,通常會在7-14天後出現症狀。包括皮疹、發燒、咳嗽、流鼻涕、眼睛紅腫和喉嚨痛。重者會導致併發症,如肺炎、腦炎。

不確定是否接種過疫苗的民眾,如果出現在感染高風險地區和時段出現,建議立刻聯繫醫生檢查,避免罹患麻疹。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