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湖南高速路上 3幼童坐飛馳的車頂吹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1日訊】近日,大陸網絡瘋傳一段視頻,在湖南張家界高速公路上,一輛飛馳的私家車打開天窗,任由3名不到10歲的小孩坐上車頂「吹風」,場面十分驚險。

據陸媒報導,有網友透露,日前他駕車前往湖南張家界高速公路出口收費站,突然發現前面一輛飛馳的私家車天窗打開,有小孩探頭出來吹風。該網友將這幕危險的場景用手機拍下來,上傳了網路。

目擊網友說,太嚇人了,開始看到兩個小孩站著,探出上半身來吹風,後來站得越來越高,都坐到車頂上去了,近距離一看,還有一個小孩,共3個不到10歲的小孩在車頂吹風。

該網友說,當時,那輛私家車車速相當快,快駛近收費站時,私家車才慢慢減速,3名小孩這才返回車內。

這段視頻在網上瘋傳,引起網民熱議。有網友表示,「太危險,摔下來才會讓家長長記性」。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