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保守派》雜誌
川金會談若成功 中共將成最大輸家

《美國保守派》雜誌週四撰文稱,如果川金會期間,朝鮮和美國達成協議,同意放棄核武,亞洲的政治版圖將徹底改變。一旦朝核威脅縮小,川普將能騰出手來,對付真正的威脅,即想徹底顛覆國際體系的中共。

2. 法國廣播電台

美國商務部4月中發出禁令,禁止美國公司七年內,向中興銷售零部件、商品、軟件和技術。近日,美國最大的電子產品零售商百思買,已經停售中興手機。

3. 台灣中央社

因「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刑的「709」被捕律師李和平,正面臨當局的進一步打壓。北京司法局週三通知李和平,作為行政處罰,將吊銷他的律師執照。李和平當天立即提出聽證要求。

4. 自由亞洲電台

今年是四川汶川大地震十週年。5月12日前夕,遇難學生的家長們,再次要求中共當局兌現承諾,落實他們的訴求。家長們試圖到北京上訪,但遭攔截,多名家長已被限制人身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