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高峰期延誤 怪罪「新科技」太高級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的地鐵系統超過一百年歷史,設施老舊,通勤高峰期間狀況百出,遭人詬病。大都會運輸署在週一公布報告,將地鐵延誤的原因歸咎於「新信號系統」的不給力,請看報導。

根據大都會運輸署(MTA)的報告,在今年的3月15日,位於布魯克林區的Bergen St地鐵站,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信號故障,故障持續到晚上10點半左右才結束。

事件導致A、C、D、E、F、G和M線出現嚴重延誤,預計有超過100輛列車受影響,甚至有列車卡在站與站之間,超過一小時。

MTA經過調查後發現,Bergen St所使用的聯鎖信號系統(Interlocking signal system)比其他系統新,從2006年開始啟用。

不過,MTA也表示,這是為了確保紐約人的安全。

MTA還給出了解決問題的辦法,目前,工程師已經維修了Bergen St地鐵站的電路裝置,聯鎖信號系統的製造商,也在向MTA發送額外的配件,當局還在地鐵站安排24小時駐守的工作人員,監控列車的運行。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