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共南海軍演提前結束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川普為何要打貿易戰?美媒:王岐山劉鶴找錯了人
美中貿易摩擦似乎已降溫。有美媒稱,對於川普(特朗普)政府為何要打貿易戰,包括王岐山和劉鶴在內的北京領導層都感到驚訝和困惑,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川普,而他們此前交好的多是川普對手已被邊緣化。

2.聽聞美軍空襲敘利亞 習近平的反應曾讓川普意外
4月13日,川普政府與英法兩國聯手對敘利亞進行了精確打擊。一年前,川普政府也曾空襲過敘利亞,當時正在美國出訪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聽聞這一消息後,他的反應讓川普(特朗普)感覺意外。

3.金正恩開出棄核5大條件 美可保留韓國駐軍
美國和朝鮮正在為5月底或6月初進行的首腦會議秘密溝通。據韓媒報導,朝鮮方面透露,美國必須答應5項條件,朝鮮才會完全放棄核武。

4.空襲視頻曝光:爆炸聲如爆豆 火光映紅夜空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3日宣布對敘利亞實施打擊後,推特上立即出現敘國空襲影像,多地的夜空突然冒出濃濃黑煙,龐大的火光映紅夜空,加上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如爆豆般,讓外界感受到空襲的真實感。

5.中共南海軍演提前結束內幕:美航母無視禁令直入包圍圈
中共原定4月11日-13日進行的南海軍演,只進行了一天即提早結束。就在中共演習期間,美國航母駛入中共軍演海域,同時進行了軍事演習。外界猜測,中共提前結束軍演和美航母有關。

6.川普兌現諾言嚴懲敘利亞 中共黨媒曾預測不敢打
川普4月13日晚間宣布,他已經下令美軍向敘利亞目標實施導彈精準打擊。川普曾說過要懲罰敘利亞當局使用化學武器殺害民眾的暴行。而中共黨媒在川普發起打擊行動的當天還預測,川普政府不敢打。

7.孫政才受審李鴻忠不服?天津罕見靜悄悄
習近平南海閱兵剛剛結束,中共海軍宣布,18日將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射擊演習。有港媒稱,新一輪台海危機或再現。上一次共軍在台海演習,是2015年9月臨近台灣的總統大選。1996年台灣直選總統時,中共也曾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而當時江澤民曾因「啞彈」出醜。

8.孫政才受審現場 連現兩個異常畫面
天津市中級法院日前公審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央視曝光的庭審畫面接連出現兩個不同尋常的鏡頭,引發輿論關注。一是孫政才走入被告人席時,一直有法警攙扶其入座;二是,證人出庭作證時,面部被打馬賽克且沒公布姓名。

9.海南真要超香港?習近平做出重磅決定
4月13日,習近平在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周年會議上宣布,計劃在海南建立自由貿易港。此前有媒體稱,海南被視為新貿易港口選址之一。在政策制定方面,新港口的開放程度將遠高於上海自由貿易區,甚至高於香港。

10.川普:我們和北京的討論很棒 他們突然沒子彈了
週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召開的一次會議上表示,美中之間就貿易問題進行了「很棒」的討論,在某個時候,中方突然「沒有子彈了」。美國政府現在要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11.胡錦濤裸退後 三大去處曝光
中共領導人的退休生活與行蹤,一向備受關注。然而除了一些重大場合,一般報導中難覓他們蹤影。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2013年裸退後,迅速消失在公眾視野中,胡出現的場合也屈指可數,有媒體曝光胡錦濤外出時的主要三大去處。

12.【中國禁聞】4月13日完整版

13.【今日點擊】博鰲開放新四點到底有何價值

14.【熱點互動】千里尋夫遭軟禁 弱女子將笑倒紅牆?
709大抓捕事件中,維權律師王全璋已經被失踪超過了一千天。4月4日,他的妻子李文足發起了千里尋夫的行動,但是在中途卻被強行送回了北京,並且派了幾十人看守,而且還打傷了去探望她的朋友。為什麼當局會懼怕一名尋找丈夫的女子?王全璋被失踪一千天,為什麼至今仍無說法?

15.【傳奇時代】天國樂團(上)
在遊行的隊伍中,有一個身穿古典的中國唐朝樂官服飾的方陣,這是天國樂團,一個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軍樂團,2005年底在紐約率先成立,目前已遍及全球二十多個國家,這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樂團。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伊利集團董事長「逃往美國」內幕曝光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美「末日飛機」升空/孫政才受審有玄機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為什麼很多中國人支持美國打貿易戰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