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BI局長回憶錄將出版 川普:說謊的混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4日訊】週五(4月13日),川普痛斥前美國聯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即將出版的新書漏洞百出,並指責他是「已證實的洩密者和騙子」、「虛弱的、說謊的混球」。

週五清晨,川普發推抨擊被他開除的前FBI局長科米:

「詹姆斯•科米已證實是洩密者和騙子。實質上,華盛頓的每個人都認為應該解僱他,因為他幹的太糟糕了——事實上,直到他被解僱都是這樣。他洩露機密情報,該就此起訴他。他在誓言之下向國會做偽證。

「他是個虛弱的、說謊的混球。時間已證明,他是個糟糕的FBI局長。他對騙子希拉里案件以及相關事件的處理,將作為史上最差的『糟工作』之一傳下去。開除科米是我最大的榮幸!」

週五上午,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專訪中,科米談到了所謂他與川普會面的細節。

科米承認,當他在2017年1月前往川普大廈(Trump Tower)面見候任總統川普時,並沒告訴川普,前英國間諜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所編篡的檔案是由川普的政治對手資助的。

科米近日成為美國輿論關注的焦點之一,因為他的自稱披露事實的回憶錄即將出版。這本名為《更高的忠誠:真相,謊言和領導力》(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and Leadership)的新書號稱是科米拋出打擊川普的武器,目前反川普的左派媒體正為其大力宣傳。

2017年5遭川普解僱的科米在書中把川普描述為黑幫老大式人物,指責川普干涉FBI調查的獨立性、企圖混淆執法與政治之間的界線,在通俄門調查問題上試圖向他施加壓力。

面對科米的誹謗,川普的支持者在網上發起運動,抨擊即將出版的科米回憶錄缺乏可信性。

週四,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推出一個新網站,名為「撒謊的科米」(Lyin’ Comey)。RNC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說,科米是撒謊者、洩密者,他的錯誤行為導致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都呼籲開除他。如果他重新成為關注的焦點,那麼相信美國民眾會明白,為什麼除了他自己之外,沒有任何其他人就他完全缺乏可信度提出譴責。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