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傳熊黛林4月將迎接雙胞胎女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2日訊】37歲的港星熊黛林(Lynn)2016年嫁給富商郭可頌,目前懷有8個月身孕,不過肚中寶寶性別一直未公布,9日有香港媒體報導她以人工受孕方式懷雙胞胎女兒,預產期是4月。

香港《蘋果》求證熊黛林經紀人Kim,他語帶保留,僅透露﹕「好消息等熊黛林自己公布吧!」另有網友在微博詢問熊黛林的哥哥熊林,熊黛林是否懷雙胞胎?對方則沒有回應。

郭可頌日前在IG上傳兩人甜蜜牽手的合照,留言「Counting down to the second stage of my life.」(倒數迎接人生新一頁),熊黛林一手輕撫孕肚,洋溢笑容。網友看了照片也對巨肚感到驚訝。

由於熊黛林的丈夫郭可頌是獨子,她曾表示為夫家傳宗接代,至少要生一男一女。而郭可頌也體貼護妻,不只開車當司機接送,還親自上街買菜,親力親為。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