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澤民火速與王冶坪結婚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5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妻子王冶坪,是江六叔江上青的妻子王者蘭的娘家侄女,比江小兩歲,1949年,江為了偽造革命烈士」江上青遺孤身份,絞盡腦汁拉近與王者蘭家族的關係,追求起王冶坪來,並在年底火速與王冶坪結婚。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王冶坪生長在上海,是江澤民六叔江上青的妻子王者蘭的娘家侄女,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學院,比江澤民小兩歲。風流的江澤民從南京的日偽中央大學轉到上海交通大學以後,去過王家幾次,跟王冶坪有那麼一點意思,但兩人沒真當回事。

到了1949年,共產黨眼看要得天下了,江澤民忽然靈機一動,追求起王冶坪來了。

王者蘭對江世俊一家人有些怨氣。江上青死時共產黨還被稱作共匪,大哥江世俊規勸六弟脫離共匪未果,為了避嫌就盡量不來往。江上青的死,江世俊認為是自找的,所以雖然自己花天酒地,但從不接濟王者蘭一家。

28歲的寡婦帶着一歲和三歲的兩個女兒日子過得非常艱苦。二女兒江澤慧接受庫恩採訪時,說了真心話:「家裡沒有多少糧食,有時根本連一點兒吃的都沒有。」

共產黨建政以後,形勢反了過來,江世俊倒成了抬不起頭的人,兒女的日子也變得不好過。江澤民為了牢牢抓住憑空杜撰的「革命烈士遺孤」身份,就要更進一步拉近與王者蘭家族的關係。

於是,當王者蘭再去上海娘家的時候,看見江澤民正和侄女王冶坪談戀愛呢。王者蘭不知江澤民的心思,還以為這孩子和他那無情無義的漢奸爸爸不一樣,所以很贊同這門親事。

1949年12月,中共的所謂「開國大典」剛過不到兩月,江澤民就火速地同王冶坪結婚了。這場婚事把虛構的「烈士遺孤」金字招牌牢牢地砸在了江澤民的腦門子上。

王者蘭自己則在上海一家銀行裡找到了工作,退休後20多年一直由自己的大女兒江澤玲照顧。在江澤民就任上海市長不到一個月的時候,王者蘭在揚州去世,死時74歲。

江泽民絞盡腦汁偽造「革命烈士」江上青遺孤身份,但有關江是漢奸及偽造身世問題,早在2009年12月5日,已被中國學者呂加平公開披露。

江澤民為江蘇揚州人,其祖父名叫江石溪,共有7個子女,其中老大江世俊即為江澤民生父;老六江世侯(後改名江上青)1928年加入中共,1939年被亂槍打死,死時28歲。

維基百科自由百科全書的信息顯示,江世俊,號冠千,江蘇揚州人。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曾任汪精衛政權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按照國民政府《懲治漢奸條例》和中共以往慣例,偽軍科級以上公務員,均定為漢奸。

江澤民一直聲稱自己少時過繼給叔父江上青,以此撈取了中共所謂「革命烈士子弟」的政治履歷。官方也一直宣傳江上青的「革命」經歷,卻對江澤民生父江世俊諱莫如深。

據報導,江澤民之父是日偽大漢奸,江本人也因為是漢奸偽學生而被國民政府通緝過。

青年時期的江澤民曾是日偽特務。汪精衛偽政府特務頭子丁默村在偽南京大學創辦「青年干訓班」,直接為日偽政府培訓特務。江世俊力薦其子江澤民參加了第4期培訓。

幹部培訓班是以偽中央大學的名義辦的,由專業教授和特務授課,每期結業都培養出一批日偽特務,而後直接送入中央大學。

史料記載,江澤民小學畢業後考不上揚州中學,只考進江都縣立初中。第二年,他憑藉著父親的關係轉入揚州中學。1942年,江進入偽中央大學工學院電工系。

1989年7月,幾經核對後複印的《南京中央大學(1940~1945)校友通訊錄》的第42頁上,列有江澤民的名字,寫明他「42年肄業」,即1942年江澤民是該校工學院電工系學生。

1949年中共竊政後,江澤民為掩蓋有個當大漢奸的父親的事實,謊稱自己13歲時就過繼給叔父江上青。從中共建立檔案起,江就把比自己大15歲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親」一欄中。江澤民回家鄉揚州,也不祭拜自己的生父江世俊,唯恐避之不及。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